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4甘肃音乐联考专业统考在西北师大开考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4-1-8 9:06:36

甘肃省高考音乐类专业统考师大开考
我省高考音乐类专业统考师大开考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魏娟、实习生杨晶宇)1月7日,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在西北师大进行。今年我省共有5440人参加音乐类统考,比2013年增加328人。记者从考试现场获悉,一名陇南籍的考生一个月前因车祸受伤在兰州治疗,为顺利赶考,医院救护车送他到考场参加考试,西北师大也为他开辟了“绿色通道”,上午10点多,他坐着轮椅完成了考试。今年全省共有5440人报名参加音乐类统考,比2013年增加328人,创历史新高。其中声乐4578人,器乐833人,理论作曲29人。与2013年相比,今年音乐类统考的最大变化就是对声乐考试曲目进行了修订,增加到400首。音乐听觉和基本乐理笔试已经于6日上午全部结束,主科考试从7日开始,10日结束,成绩将于1月中旬公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