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武汉大学2013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武汉大学 2013-3-9 9:05:27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及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的规定, 经研究,我校按照招生计划1:4的比例,根据专业考试成绩确定2013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合格考生共80人。现将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一周,监督电话:027-6875 3835(节假日除外)。公示无异议后,考生可登陆武汉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www.aoff.whu.edu.cn)凭本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查询考试成绩,并自行打印《武汉大学2013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合格通知单》。
 

 

点击查询成绩(稍晚开通)
如发现学生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经核实无误后取消其资格。所有空缺名额不递补。
取得我校专业合格证的考生还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我校将在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院校录取批次线(以下简称重点线,若重点线分A、B两档,我校执行A线高档)以上的考生中,按照考生参加我校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2013年有关艺术类招生的相关规定有变化,则按新的规定执行。
根据教育部及《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的有关规定,按艺术类专业录取的学生进校后只能在本专业就读,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
咨询电话:027-6875 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八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