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考试问答 - 正文

 
2004年专升本的一些信息
来源:NET/DXZM 2004-12-14 【字体:小 大】

12月份以来,有众多的2002级向我咨询专升本的事情,现结合2004福建各个高校的招生情况,详细罗列如下:

1、  2004年福州高校(福大、师大、农大)招生情况见04招生简章。但各个高校都有不同程度的扩招,比如农大原计划招生110人,最终招生145人,并且11月份过后还再招生,福大同样。注意一点:英语必须过65分,或64.5(四舍五入)

2、  2004年福建省专升本理科最底录取线为265分。福大430分,师大366分,农大265分。

3、  2004年福建省计算机专业专升本的考试科目为高等数学(厦大编著 24.00元)、英语(厦大编著1---4册)、基础科(C程序设计:清华大学 谭浩强, 数据结构:高等教育出版社 杨枨 13.30元)、专业课(计算机网络与应用:国卫东;操作系统:徐宗元)。今年尚末获知,不过如果有考的话高等数学、英语、C程序设计应该不会少的。

4、  2004年全省各个高校的专升本的学费不再为6000元,而是3600元。加上住宿费、代办费总共为5000出头。漳州学院除了以上外还每个月补贴60元。

5、  2004年福州高校所开的课程大致为:

福大、师大主要为加深本专业的应用课程,比如数据库、javavisual(面向对象)、没有英语课程,不过有专门的英语四级过关课程(在计算机方面)。农大主要开设基础课程:高等数学、离散数学、英语、线性代数和C++,应该来说适合于考研。

    62004年福建省专升本的报名时间为20040406日,考试时间为 20040529日。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采集方式,报名费为106元。

7、  2004年福州高校的开学时间相差很多,福大和农大与高考新生一起入学,且在老校区就读;而师大则在近10月份时才入学,并且师大新生都在大学城内就读,那边刚开发,各项设施较新,不过人烟稀少,交通不方便。对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和漳州学院情况不是很了解。不过听说华侨大学招生都没超过40人,且分数不高。

8、  本人现在尚存有2004年的各科材料,高等数学(福大和师大的材料和笔记以及往年的考试试卷)、英语(福大和师大的材料和笔记以及往年的考试试卷)、基础科和专业课的材料、笔记及试卷。以上均为计算机专业且都含有答案。不过高等数学和英语同时适用于其它理工科,文科的只有英语。

注意:

2005年的福建省专升本通知尚末通知,所以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本人不负任何责任。若有志于2005年福建省的专升本考试的同学需要复习材料和复习书本的,可发信息致klw_huang@163.com,我会每周收发一次信件,再若需要复印复习材料的,最好集中较多人数,以节约费用,印成后我会发送到福清(福州这边的复印费是福清的一半还少)。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分省专升本
福建专升本 | 安徽专升本 | 山东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辽宁专升本
河南专升本 | 湖南专升本 | 湖北专升本 | 上海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河北专接本 | 江苏专转本 | 北京专升本 | 浙江专升本 | 重庆专升本
吉林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天津专升本 | 甘肃专升本
海南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内蒙古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浙江省22 | 新疆直升本 | 广西专升本 | 江苏专接本 | 青海专升本
上海插班生
政策法规
考试大纲
考试问答
试题答案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