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口语考试 - 正文

2017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须知报名相关事项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4-25 11:30:53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考生须知
报名相关事项
l   2017年05月CET-SET考试时间:5月20日:CET-SET4
 5 月21日:CET-SET6
l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l   报名网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www.cet.edu.cn) “CET口试网上报名”栏目
l   报名 APP: 
       
l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或APP,自行完成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审核、考点选择、科目选择及缴费等操作。
l   考生须在4月25日-5月2日期间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含APP)自主完成报名,其中包括资格审核、场次选择、网上缴费等操作。考试费为50元/人,除下文另有规定外,成功缴费后不退费。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和以下银行及银行卡:
[1]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牡丹储蓄卡;工行活期存折;
[2]中信银行:中信借记卡;中信信用卡;
[3]招商银行:一卡通;信用卡
[4]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准贷记卡;龙卡储蓄卡
[5]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准贷记卡;金穗储蓄卡
[6]平安银行:信用卡/一账通卡信用账户; 借记卡/活期存折/一账通卡存款账户
[7]兴业银行:兴业储蓄卡;兴业信用卡
[8]华夏银行:华夏储蓄卡
[9]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太平洋借记卡
[1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绿卡;信用卡
[11]中国光大银行:借记卡;信用卡;活期一本通
[12]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长城电子借记卡;中银人民币信用卡
l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5月11日9时起通过报名网站(www.cet.edu.cn)或者APP打印准考证打印。
l   本次考试成绩将作为2017年0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的口试科目部分成绩,
l   报名过程中出现问题,考生可拨打CET-SET报名咨询电话。

CET-SET报名咨询电话为:咨询电话:010-62987880
 工作时间 :  8:30-12:00
 13:00-17:00
考试相关事项
l   CET-SET为计算机化考试,请提前登陆www.cet.edu.cn,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l   请按准考证上通知内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规划考试当天时间,避免走错考点或错过考试时间的情况。
考试当日
l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一致的身份证件;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l   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l   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l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l   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后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其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如果确认因系统故障导致考生不能完成本次考试,将退还本次考试费。
l   考试流程如下:
CET-SET4
考试流程内容时间形式
1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5分钟考生自主完成
2考生自我介绍1分钟人机对话
3短文朗读2分钟人机对话
4简短回答1分钟人机对话
5个人陈述2分钟人机对话
6两人互动4分钟人人对话

CET-SET6
考试流程内容时间形式
1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5分钟考生自主完成
2自我介绍和问答2分钟人机对话
3陈诉和讨论8分钟人人对话
4问答1分钟人机对话


考生严禁
l   使用伪造或虚假身份证件
l   进入考场后,未按要求对考试设备进行测试
l   在考场内大声喧哗、吃食物、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
l   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
l   未经监考人员许可离开教室
l   对考场工作人员有言语或肢体冒犯或攻击行为
l   损坏考试设备,包括并不限于计算机、耳机等设备
l   协助他人作弊,代替他人考试或者请他人替考
l   以任何媒介复制任何部分的考试材料
l   窃取或试图窃取考试材料
l   其它违规的情况
违规考生将被取消继续考试的资格,成绩无效。如果在考试成绩发放之后发现考生曾在考试当天参与作弊,该考生的考试成绩将被取消。
成绩发布及成绩报告单
l   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将与06月CET成绩同期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l   成绩描述: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成绩为D等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同时含有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成绩报考单。各成绩等级解释如下: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能力等级描述



等级等 级 描 述
A能用英语就熟悉的话题进行交谈,基本没有困难。
能就熟悉的话题连贯地发表意见和看法。
能清晰、流利地叙述或描述一般性事件和现象。
B能用英语就熟悉的话题进行交谈,虽有些困难,但不影响交际。
能就熟悉的话题作较连贯的发言。
能较清晰、流利地叙述或描述一般性事件和现象。
C能用英语就熟悉的话题进行简单的交谈。
能就熟悉的话题作简短的发言。
能简单地叙述或描述一般性事件和现象。
D尚不具备英语口头交际能力。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能力等级描述



等级等 级 描 述
A能用英语就一般性话题进行深入的交谈。
能清晰、流利地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等。
能详细地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现象等。
B能用英语就一般性话题进行较深入的交谈。
能较清晰、较连贯地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等。
能较详细地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现象等。
C能用英语就一般性话题进行简单的交谈。
能基本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等。
能简单地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现象等。
D尚不具备基本的英语口头交际能力。

l   本次CET-SET成绩将作为2017年06月CET考试的口试成绩印制CET成绩报告单上,其成绩报告单并下发至笔试报考的考点。
l   考生在本次CET-SET成绩和2017年06月CET成绩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
转考及退费
l   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经考场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经考生同意,将其安排至本次考试其他场次中进行考试;如果考生不同意,则退还本次考试费用;
l   由于系统故障,导致考生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各场考试,将退还本次考试费用;
l   考生数据因故无法进行评卷,则退还考生本次考试费用;
l   退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完成,第1点中出现的退费情况,考点须登记考生准考证号、姓名及退费原因,并要求考生签字确认后统一上报至省级承办机构,省级承办机构上报教育部考试中心。
我已阅读以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考生须知》,并保证完全遵守所有规定及条款。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