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来源: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05-7-3 11:34:15 【字体:小 大】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http://kwxy.xznu.edu.cn/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位于徐州市南郊文化风景区。校园面积 300 余亩,建筑面积 6 万平方米。整个校园背靠青山,花木繁茂,楼群建筑造型美观、庄重典雅,学习环境十分优越;学院毗邻徐州师范大学主校区,既可实现资源共享,又使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活动与校“母体”融为一体,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良好的育人氛围。

  学院面向全省招收四年制本科层次学生,目前在校学生 4300 余名。 2005 年计划招收本科专业 24 个,招生人数 1500 名。学生毕业时成绩合格,由学院按照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颁发国家统一印制和承认的毕业文凭,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 徐州师范大学 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生享受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同等待遇,有志者可继续考读硕士研究生或出国深造。学习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学生可获得多种奖学金,奖学金和各种奖励获奖面高达 50% 。科文学院各项收费标准均由省教育主管部门核定并经省物价部门批准,在 2005 年《江苏招生考试》报上公布。 申请减免学杂费的考生请勿报考。

  学院成立六年来始终坚持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基本素质、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重点,通过落实“厚基础、重实用、强技能、优素质”的办学理念,让学生所学有用、实用、管用,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能、智能、技能相统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据江苏省大学生就业主管部门统计,我院 2004 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高达 97.34% ,位于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学院除了依托徐州师范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设备、现代化的图书馆和运动场馆等优越条件办学外,还努力打造“数字化”校园。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了 12 个多媒体教室、 1 个多功能报告厅、 9 套语言教学系统、 10 个学生计算机机房,以及演播厅、非线编实验室、音像资料库和电子阅览室等先进的教学设施,形成了校园计算机网络系统、教务管理软件系统、图书资料网上检阅系统、校园中英文无线广播系统、有线广播系统、校园治安监控系统、校园电视直播系统、电子屏幕信息发布系统、银校收费系统,实现了教学手段和教育管理现代化。

  科文学院以“勤奋、务实、自立、创新”作为院训,全面加强素质教育,特别突出刻苦学习、发奋读书风气的培养。针对学生文化基础水平呈现差异性的特点,学院坚持因材施教,推行多样化教育,确保不同潜力、不同志向和不同能力的学生协同发展。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学院大力加强院风和学风建设,择优聘请责任心强、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教师任专职班主任,全面加强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生活及日常行为的管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此举措深受广大学生及家长赞誉。

  科文学院是莘莘学子潜心求知求学的好去处 !

  欢迎有志青年报考科文学院!

  咨询电话: 0516-3500188 、 3403587 、 3403432( 传真 )
  咨询地址: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科文学院行政办公楼院办公室
  学院地址: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 29 号 ( 徐师大泉山校区内 )
  邮 编: 221116
  网 址:
http://www.xznu.edu.cn/ (徐州师范大学网站)
      http://kwxy.xznu.edu.cn/ (科文学院网站)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