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沈阳大学科技工程学院概况
来源:沈阳大学科技工程学院 2008-12-17 21:57:11 【字体:小 大】

沈阳大学科技工程学院概况

 

 

沈阳大学科技工程学院成立于2001年,2002年4月学院顺利通过了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评估检查;2004年1月经教育部确认,成为国家首批独立学院;2005年1月又顺利通过了国家教育部专项检查。

学院位于美丽的沈水之滨,著名的沈阳金廊工程的起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完善的教学和生活服务设施。同时与沈阳大学本部在师资、实验、图书等各方面密切合作,学生能够和沈阳大学本部学生共享沈阳大学的优质本科教育资源,真正做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学院目前共开设44个专业(含专业方向),在校生总数近6000人。学院专业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需要而设,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本着培养实用型人才的目的,学院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大力加强培养学生的外语交流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专业实践动手能力,使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几年来,学生就业形势良好。

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从校本部聘请专业基础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教学工作,形成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学历、结构合理的稳定的教师队伍。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15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57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者66人。学院还配备了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较强业务指导能力的人员组成辅导员和班导师队伍,为学生提供深入细致地服务,积极教育引导学生成才。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