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 2008-10-21 21:58:11 【字体:小 大】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教发函[2008]149号])设立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生修满学分,取得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学院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坐落于呼和浩特市区内机场路北侧,占地500多亩,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紧邻新建火车东站,是距离呼市政府、内蒙政府大楼最近的高等学府。学院自主拥有漂亮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运动场地及休闲场所;建有多个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舞蹈室、钢琴室等;开辟多家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馆藏50多万册图书;现有教师298人,其中正教授占8%,副教授占30%,聘请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各国的外籍教师14名。学院现有办学条件能同时满足4500名在校生的各种教学与生活需求。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秉承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文化传统,依托其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面向当代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着力培养宽口径、厚基础、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
    2008年首次列入学院招生计划的有英语、旅游管理、学前教育、工程管理、新闻学、艺术设计6个本科专业,共14个专业培养方向。学院在全日制本科生的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推荐及毕业派遣等方面,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落实执行。新生入学即可依据国发[2007]13号文件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金贷款等高校助学政策。
    学院将充分利用以新机制、新模式举办高等教育优势,坚持以质量打品牌,以特色谋求发展,努力将学院办成国内同类高校中的一流的、以有效教学见长的新型大学,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是自治区最早申办三本资格的独立学院。

    学院首次招生分配招生计划1000人。有英语、旅游管理、学前教育、工程管理、新闻学、艺术设计6个本科专业,共14个专业培养方向。学习四年,修满学分,取得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学院颁发学位证书。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