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2005-7-4 16:13:34 【字体:小 大】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http://www.hualixy.com/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是由广东工业大学与广州华立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民办普通高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备案的二级本科独立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位于广州市增城广汕公路旁,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占地915亩,现已建成实验实习大楼、教学大楼、图书馆大楼、学生公寓等,校舍面积达239505平方米。学院教学设备先进齐全,现有高标准的实验室35个,语音室9间、共5407个座位,机房电脑共1570台,并设有校园网。已投入使用的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2337万元,图书馆藏书近30万册、电子图书17万种。建有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及各类文化娱乐设施等。学院后勤服务设施完善,学生公寓按生均6平方米设计,每间4-6人,每室配备有电话、电脑上网专线接口、衣柜、电脑桌、饮水机、电风扇、太阳能热水器、独立的卫生间和冲凉间。学生食堂丰俭由人,宽敞卫生。

  华立学院现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专科在校学生7100多人。学院现设有经济系、管理系、英语系、电子系、计算机1系、计算机2系、机电系、商务系、建筑与艺术系、公共基础部、社会科学部、大学英语教学部等12个系、部。设会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网络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物流管理等11个本科专业以及国际金融等23个专科专业。学院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队伍的建设。董事长张智峰先生具有十多年民办高校的办学经验。学院拥有一批教授、专家任教及担任行政领导工作。现有教师370余人,其中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教师达31%,双师型教师达30%。学院聘请知名专家教授成立教学督导组,负责检查、监督各专业的教学质量。另外,学院还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学院教学工作在广东工业大学的统一管理下进行,以培养具有较高素质和较强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为目标。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学院不断更新和调整学科、专业及专业培养方向,突出应用型、综合型、外向型的专业特色。同时,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基础和学习、就业的志向,实施不同类型的培养方案。特别注重强化学生的英语、计算机和职业技能的训练,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相关的技能等级考试并获取证书,以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毕业证书。本科学生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广东工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遵循“科技创新教育”的办学新思路,倡导“求实、求真、求新”的良好校风,创建“无烟校区”,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实施以激励教育为主的正面教育理念,执行“学生综合测评”等学生管理制度,培养学生的自学、自治、创新能力。学院对政治上要求进步的同学组织党课培训班,进行党课的学习,选送优秀团员到广东工业大学的党校培训学习,每期按组织原则发展优秀团员入党。学校蓬勃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学院设立了奖学金制度,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通过组织勤工助学活动,扶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