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2008-5-13 15:25:31 【字体:小 大】

 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矿业大学和银川东方旭邦科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筹建的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是一所根据教育部教发[2003]8号文件的精神,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以培养面向生产、经营和技术开发一线的高素质应用复合型人才为主的本科层次的高等院校。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将秉承中国矿业大学“勤奋、进取、求实、奋进”的办学理念和“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校训,坚持“立足宁夏,服务西部,面向全国,联系世界”的办学宗旨,为宁夏的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和西部大开发培养高素质人才。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实行严格、规范的管理,使学院尽快发展成为在全国同类院校中享有很高声望的现代化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将依托银川东方旭邦科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建设成一所具有千亩校园,学生人数过万,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于一体,现代化、网络化、生态化的大学校园。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规划占地面积约1450亩,总投资5亿元。将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在2006年8月底完成一期工程1.2亿元的投资和建设,实现2006年秋季招生目标。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依托中国矿业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将建成一所以工科专业为办学特色,集理、经、管、文、法等学科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并成立由全国著名高校的专家教授组成的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指导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开设面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和周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能进一步完善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等教育专业结构的专业,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全方位培养经济建设和管理急需的人才。学院将逐步开设热能与动力工程、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英语等专业。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