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河南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5河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月16日至18日举行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2015-1-15 20:19:16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月16日至18日举行

全市2.3万余名考生参加

首次打乱考生顺序随机分配考点

平顶山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招办获悉,我省2013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16日至18日进行,我市23552名考生参加,全市设6个考区15个考点761个考场。其中市区考生7530人,考点设在市一中、市一高、市二中、市八中、市实验高中。

市招办有关人士介绍,由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17年同高考接轨,该项考试的考务管理及考风考纪要求从今年开始向高考标准看齐。今年起,我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所有考点均启用标准化考场,各考场有视频监控系统及金属探测仪、反作弊追踪器。考试期间,“电子眼”将覆盖全市考场,分别设在省招办、市招办、各考点的视频监控中心同时监控考场内的一举一动。

另外,为了遏制考场内互传答案、交头接耳、替考等行为的发生,市招办首次将各考区内考生打乱顺序,随机分配到考区内任一个考点。本校教师不在本校监考,同一考场内两位监考来自两所不同学校。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我市共27名考生在考试期间违纪,所有考生违纪行为均记入诚信档案,留作高招录取时高校参考。其中6人因替考被取消了各科考试成绩。这批违纪考生信息已在省招办网站上公示。该负责人告诫考生切莫舞弊,否则将受到考试成绩作废、记入高考个人诚信档案并在网上向社会公布的严厉处罚,甚至失去将来被高校录取的机会;发现以任何形式外传试题和答案的,将按泄密论处。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