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江苏考研 - 正文

2018江苏盐城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0-19 9:56:16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结合本报考点的工作职责特作如下公告:

  1、接纳考试对象

  本报考点根据教育部要求,原则上仅接纳驻盐高校应届毕业生、本市户籍考生和在本市工作的非盐城户籍考生。现场确认时工作人员需核验以下材料:

  (1)驻盐高校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有效学生证

  (2)本市户籍考生:身份证(户口薄或户籍证明)

  (3)在本市工作的非盐城户籍考生:身份证、本市的社保证明

  2、报考类别

  本报考点接受报考全国统考、法律硕士联考和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在统考中报考艺术类等专业或其招生单位对报考点有特殊要求的,请考生仔细阅读招生单位的网报公告或直接联系招生单位。

  3、网上报名

  根据教育部要求,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至31日。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考生在选择报考点时,请务必区分清楚报考点与招生单位(院校)的区别,避免将两者混淆。选择本报考点的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网上支付交纳报考费,交费成功后方可现场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4、现场确认

  在网报结束前,请考生务必再次检查所填报的信息是否正确无误,现场确认时一律不再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本报考点的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9日至12日,确认地点为亭湖区教师发展中心(原亭湖区电大,毓龙东路与文港路交叉路口向东250米)。

  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供本人的报名号,配合采集个人图像并在打印出的核对表上签名留存。逾期将不再进行确认,未确认的考生其网报信息无效,将无法参加考试和录取。

  5、准考证打印

  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6、初试地点及考场安排

  初试的考点考场安排请考生于2017年12月14日后登录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网站(www.ycszkzx.cn)查询。因考场编排方式的原因,报考同一招生单位的考生会分布在不同考点和考场,提醒考生务必在考前一天下午到考点现场确认考场位置和座位号。

  7、有关政策咨询

  由于研究生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所以不再统一编制招生目录。有关招生单位对学历、报考专业、研究方向等政策性的要求,请考生与相关招生单位联系,或到相关招生单位的网站查询。本报考点咨询电话(工作日):0515-88323536、0515-88318381。确认期间,因工作人员均在确认现场办公,请勿再拨打上述电话,可直接到现场咨询。

  选择本报考点的考生请一并详细阅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报公告及招生单位网报公告。其它未列事项请参阅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

  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

  2017年9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