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浙江考研 - 正文

2017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考研招生录取第5号通知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3-16 8:22:01

 一、联考成绩要求:
考生类型
复试要求
录取政策
参加EMBA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仅需参加政治复试
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参加EMBA提前批面试的其他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复试资格
MBA同步申请EMBA考生
未申请EMBA提前批面试考生
 
       二、不同考生类型所需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如下:
考生类型
考生信息表网上提交
体检
资格审查
信息确认及协议递交
现场政治考试
英语听力
MBA正常批面试
EMBA面试
参加EMBA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







 

参加EMBA提前批面试的其他考生







 

MBA同步申请EMBA考生
√(具体参见MBA中心通知)
√(具体参见MBA中心通知)
√(具体参见MBA中心通知)
√(具体参见MBA中心通知)
√(具体参见MBA中心通知)
√(具体参见MBA中心通知)
√(具体参见MBA中心通知)
 

未申请提前批考生







 

      备注:
1、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A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2、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三、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项目
日期
内容
注意事项
复试资格审查
3月12日(周日)-3月17日(周五)
准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
 
笔试(政治、英语)
3月18日(周六)
18:30-21:00
政治、英语听力考试
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1.      需先通过体检和资格审查
2.      政治为开卷考试
3.      成绩计入复试成绩。
4.      所有复试考生都需参加现场考试。
EMBA面试
3月25日(周六)
个人面试
需先通过体检和资格审查
体检
3月8日-15日
体检
以校医院通知为准
  四、详细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

  1、EMBA考生复试基本要求为符合国家A线

  2、通过体检和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地点

  杭州市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39

  三)、时间安排

  资格审查时间:3月12日(周日)-3月17日(周五)17:00前

  资格审查携带资料: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可在学信网上验证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联系人:0571-88273882陈老师0571-88276292汤老师

  四)、EMBA复试安排:

  1)政治理论笔试:

  政治理论笔试参考资料: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第一版;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16年10月27日);

  《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3月5日)

  政治理论笔试形式:开卷

  政治理论笔试时间:3月18日晚上18:30—20:00

  政治理论笔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2)英语听力测试

  英语听力笔试时间:3月18日晚上20:15—20:45

  英语听力笔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3)EMBA面试形式:个人面试。个人面试主要以案例分析和个人综合素质考察为主。

  面试时间:3月25日9:00-17:00

  面试地点:杭州市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五、录取规则

  个人总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初试成绩占55%,复试成绩占45%。MBA同步申请EMBA的,初试成绩占55%,复试成绩由MBA复试成绩和EMBA面试成绩合计占45%。录取时统一按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政治理论考试成绩计入复试成绩,政治理论考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复试成绩必须达到复试满分的60%,复试成绩未达到规定要求者不予录取。

  六、其它注意事项

  (1)复试前必须进行体检、资格审查,具体时间、方式见EMBA教育中心网上通知。

  (2)考生体检具体时间见“2017年EMBA复试体检通知”

  (3)凡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凡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有复试资格但自愿放弃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我们(联系邮箱:chenlin-619@zju.edu.cn),以便我们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