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播音主持艺术 - 正文

2017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主持校考考点报名方式

来源:中华女子学院 2017-1-8 9:47:20

4.报考要求:

  (1)所有报考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以下简称校考)。

  (2)已设置校考考点省份的考生,可在本省或北京参加专业课考试(黑龙江省考生初试仅限哈尔滨考点);不允许在两个考点重复考试,否则成绩均无效。

  (3)未设置校考考点的省份的考生,一律在北京参加专业课考试。

  (4)所有在北京参加专业课考试的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使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

  (5)我校艺术类本科只招文科(若个别省份有特殊规定的,遵照该省要求执行)。

  (6)本专业男女兼招,不设性别比例限制。

  5.报名方式:

  (1)京外考点:

  现场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按要求填写好的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影印件;本人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分别贴在报名表、准考证指定的位置上,并交纳报名考试费(各省考点有特殊规定的,遵照各省考点规定执行)。

  网上报名:要求使用网上报名方式的考点,请考生按照省内公布的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手续。

  (2)北京考点: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华女子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cwu.edu.cn)填写相应报名信息并上载照片、网上交费、打印准考证。报名前须准备本人近期标准证件电子照片(要求: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400像素,大小不超过30K),并到银行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

  (3)考生一旦报名后,报名考试费原则上一律不予退还。

  6.考试必备:参加专业考试时,考生须持准考证及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进入考场。考试所需用品自备。

  7.考试科目及要求:

  初试:①指定稿件朗读一 ②指定稿件朗读二 ③回答考官提问

  复试:①自备稿件朗读 ②创意主持 ③才艺展示

  *考生参加考试只限淡妆。全程摄像。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