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播音主持艺术 - 正文

2017新疆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内容

来源:新疆大学 2017-3-10 19:19:54

文化考试与专业测试

  (一)文化考试

  考生必须在生源所在地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并在零批次志愿填报我校及专业。

  (二)专业测试

  1.报考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测试,专业测试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30日10:00~14:00,15:30~19:30;3月31日10:00~14:00。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新疆大学招生就业处。

  (3)报名所需材料: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艺考证亲自到报名点报名。

  (4)报名费及初试费:68元/人,复试费:105元/人。考生报名及参加考试的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2.专业测试时间:2017年4月1日~2日,具体时间见考试现场公布栏。

  3.专业测试形式: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部分。初试合格者可参加复试。

  4.专业测试内容:

  初试:试镜、形体、自我介绍、指定稿件情景朗读。

  复试:自备稿件朗读、角色朗读、声乐才艺、形体才艺、新闻播报、即兴话题、模拟现场报道。

  5.合格证发放:根据专业测试复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寄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测试合格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