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7中央戏剧学院招生计划577人北京电影学院招生499名

来源:北京晚报 2017-1-10 8:21:26

中戏北影本科今年共增招66人 北影新增4个专业中戏首推本硕连读
   本报讯(记者张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日前发布今年的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记者注意到,中戏、北影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均比去年增加,中戏比去年增加4人,北影则比去年大幅增加了62人。专业方面,北影本科新增了艺术与科技、产品设计、广播电视编导等四个专业,中戏则推出了首个本硕连读国际项目。此外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今年计划招生100人,表演专业计划招生26人。

  据了解,中戏本科招生计划为577人,比去年增加4人,其中最为热门的表演系招生规模仍为50人,包括话剧影视表演方向25人,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25人。该双学位班由中戏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舞台艺术学院合作推出,考生在规定学制内成绩合格并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的,可同时获得两校毕业证和学位证。

  北影的本科招生计划明显扩大,计划招生499名,比去年扩招62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表演学院招生名额为75人,比去年增加30人。此外,北影高职计划招生60名,是去年的两倍,采取分省计划,文理兼招。其中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共招35人,北京有9个名额;影视美术专业共招25人,北京有12个名额。

  新增专业方面,中戏戏剧管理系与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管理与创业系合作推出3+2校际交流项目,这是该校首个本硕连读国际项目,今年9月起正式实施。符合条件的学生将在完成中央戏剧学院3年的学习后,赴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学习2年,成绩合格者将分别获得中戏的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的硕士学位。所有2017级戏剧管理系学生都有机会在第三学年申请参与该交流项目。

  北影也推出了4个新专业,声音学院的艺术与科技专业、美术学院的产品设计专业分别招收10人,还有两个新成立的二级学院也首次招生,视听传媒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各招15人。 J067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