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7浙江传媒学院艺考考点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浙江高考直通车 2017-2-14 9:57:39

2017年浙江传媒学院艺考拉开大幕 热门专业“百里挑一”
 
  2月1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7年浙江传媒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初试杭州考点正式拉开大幕。各专业初试形式均为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和相关才艺等,复试除现场需录音录像的专业外均为笔试,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专业今年仍需三试。

  较往年,今年所有考点初试均不接受现场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缴费方式,考生可自主安排选择考试时间。据统计,截止2月10日网上报名结束,杭州考点报名人数多达25000余人次,比去年多了6000余人次,而全国报考的考生达到98000余人次,均创历史新高!此外,长沙考点考生也由去年的12000余人次增至20000余人次。据数据分析,今年考生报考人数前三甲的专业是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和表演,其中最热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考人数共计15000余人次(计划招生100名),报录比约150:1,广播电视编导报名人数10737名(计划招生95名),报录比约113:1;表演报名人数8074名(计划招生60名),报录比约134:1,真可谓“百里挑一”!

  据了解,浙传2017年艺术类招生专业和计划总数与2016年保持一致,个别专业的计划数有所微调,比如最热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计划数较2016年的90人增加到100人。

  根据学校安排,杭州考点初试结束后请考生现场查看复试公告或登录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网址:zsw.zjicm.edu.cn)查看初试结果及复试安排。凡专业考试复试成绩合格者,考生可于4月中下旬登陆学校招生网打印“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学校不再邮寄专业合格证。在审定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2个艺术本科专业考试成绩时,根据复试成绩,学校于3月15日左右在招生网公布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三试考生名单。名单中考生于公布的考试时间到杭州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参加三试,最终确定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专业考试成绩。

  今年浙江传媒学院共设杭州、北京、沈阳、兰州、山西、郑州、青岛、成都、长沙、深圳10个考点,目前,除杭州、北京、沈阳(美术类)考点外,其他考点都已完成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

  作者:记者吴俏婧 通讯员毕雯雯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