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7大连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及测试安排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2017-1-17 16:26:46

报名及测试安排

  (一)报名

  所有考生必须提前在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每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项目。报名者须登陆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http://recruit.dlut.edu.cn),通过“网上报名”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名表》。网上报名成功后须用A4纸打印带有报名序号条码的《报名表》,用于资格初审和现场报到确认。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至2017年2月21日。

  (二)初审

  所有报考高水平艺术团的考生须经过资格初审,通过后方可参加测试。

  1、初审需邮寄的报名材料:

  (1)在线打印的《报名表》(须所在高中加盖公章);

  (2)所获与高水平艺术团报考项目相关、由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认可并监制的最高等级艺术水平考级证书复印件;

  (3)中学阶段参加市级(地级市)及以上文艺比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4)参加乐团或合唱团经历证明原件,由中学提供并加盖公章;

  (5)特长项目音像资料,须U盘存储,报考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文件格式确保支持主流播放器,录音录像必须是同期声,作品表演必须完整不间断,不得进行后期拼接和剪辑,器乐类不得使用伴奏,不允许后期对声音和画面进行修饰和美化处理,文件名为“项目-报名序号-省份-姓名-报考作品名称”,如“二胡-2017210001-辽宁-李某-战马奔腾”;

  (6)其他能够证明考生艺术特长水平的相关材料。

  (注:所邮寄的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自行备份;考生如在材料寄出后修改网上报名数据,须重新打印《报名表》并重新邮寄上述所有报名材料。)

  2、装订要求:所有纸质报名材料需按上述排序订成一册(A4纸大小),在左上角装订,切勿另加封皮或包装。

  3、邮寄要求:所有报名材料(含U盘)须一并邮寄,并于2017年2月23日前(以收到时间为准)寄达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材料”,邮寄请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注:其他快递形式无法保证及时接收)。

  4、我校将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考生可于2017年3月10日后登陆招生网“网上报名”查询初审结果。

  (三)报到

  1、考生须持在线打印的《报名表》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现场报到,进行图像采集并领取准考证(持临时身份证、户口薄、户籍证明等其他证件者一律不可参加测试)。

  2、报到时间:2017年3月18日8:30——15:00

  3、报到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大连理工大学西山生活区内)。

  (四)测试

  测试包括艺术专项测试和文化课测试,分两天进行,详细安排如下:

  1、艺术专项测试

  测试内容:考生须自备服装、乐器及所需伴奏的CD或mp3文件等相关物品按时参加测试,具体要求详见《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收项目测试要求》。

  时间地点:2017年3月18日全天,根据报到情况随机安排测试。

  2、文化课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知识(不分文理)。

  时间地点:2017年3月19日,笔试将于当天15:30结束,具体测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