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湖北艺考 - 正文

2017湖北艺术校考报名考试须知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2-16 21:34:39

2017年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考试报考须知
 
      一、网报时间及方式

      2017年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考试(以下简称:“艺术专业校考”)一律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从2016年1月5日起到3月2日止,分为美术类和非美术类,各院校报名、考试时间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另行公布。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得补报。

      二、网报步骤

      1.登陆系统

      ⑴登陆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

      ⑵点击“湖北省2017年外省艺术专业校考考生网报系统”,进入界面后输入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点击登录。

      2.填写、核对信息

      ⑴登陆系统后将出现本考生高考报名相关信息,请填写联系方式;

      ⑵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信息确认”进行提交。

      3.选报院校及专业

      在菜单栏中选择“考生报考信息管理”中的“考生报考缴费”,点击“选择专业报考”,先在界面左侧选中报考学校,界面右侧会显示该学校相对应的专业,选中报考专业,点击“报考专业”按钮;如弹出兼报选择框请选择兼报专业,核对报考信息后点击“选择完毕提交报考信息”,完成提交。

      4.网上缴费

      报名成功后选择弹出界面的“现在需缴费”,依次选择“网上缴费”,在弹出的网银支付页面进行选择,若是“财付通”账户则点击“财付通与余额支付”,输入账号密码完成支付。

      若是其他支付方式,如网银(网上支付系统支持的发卡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浦发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农商银行、BEA东亚银行)则按照相应的网银卡登录界面进行操作,缴费成功后即可。

      5.网上打印准考证

      ⑴考生应于报考院校正式开考的前一天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输入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码进入考生信息界面;

      ⑵点击考生信息界面上方的“考生报考信息管理”子选项“考生打印准考证”菜单;

      ⑶选择所需要打印的准考证,点击页面右侧的“打印准考证”按钮,打印完成后即完成所有报名步骤。

      三、网报注意事项

      1.登陆报名系统请使用IE浏览器或使用IE核心的浏览器(如搜狗),并总是允许报名系统的弹出窗口。

      2.登录网报系统后,考生需确认个人信息无误方可进行选报院校相关专业。

      3.选择院校专业报名后,需在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才表示报考院校成功。只报名不缴费,则报名不成功,将被视为放弃报名,无法打印准考证。考生进行网上缴费可以使用财付通账号付款或网上银行直接付款。

      特别提醒,网上缴费完成之后,所报信息无法修改。请考生认真填写核对准确。

      4.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型纸张。《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5.考生在网报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网报咨询电话:15827186757、15827634577、15827031336。外省院校招考简章、联系方式等信息可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进行查询。

      四、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

      1. 美术类考点:省教育考试院杨汊湖标准化考场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到长港路站下车即可;从武昌方向可乘坐601、729、805路车到杨汊湖小区即可;从汉阳方向可乘坐103、705、711路车到终点站杨汊湖小区即可;从汉口方向可乘坐527、103、705、711、729等路车到杨汊湖小区即可。

      2. 非美术类考点: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

      乘车路线:从武昌方向可乘坐543、811路车到友谊大道航海学院站即可;从青山方向可乘坐215、811路车到友谊大道航海学院站即可;从汉阳方向可乘坐554、108路到友谊大道航海学院站即可;从汉口方向可乘坐802路车到友谊大道航海学院站即可。

      五、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需认真查看《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地点、考试时间和其他注意事项,按照规定时间在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3.考生参加考试不得携带任何书报、纸张、画册、资料、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4.上午考前30分钟(下午考前20分钟)打预备铃,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配合监考员做好核对检查身份等工作。

      5.开考30分钟后(速写科目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速写科目考试结束时),考生可以交卷离开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后,要保持安静,爱护考场卫生,不随意谈笑、不吸烟、不左顾右盼、不打手势、不做暗号、不得相互交换试卷、不得撕毁试卷、不得在试卷纸上做任何标记(如汉字、数字、字母、符号等)、不得故意扰乱考试秩序、不得妨碍考试工作人员正常工作。

      7.考试期间考生应服从监考员的管理,主动配合监考员完成证件核对、试卷发放及考场秩序管理工作。如需上洗手间或换水,需向监考员报告,由监考员安排专人陪同。原则上每次只允许1名考生进出。

      8.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向监考员询问与考试内容相关的问题。如遇试卷纸破损有碍作画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9.考生不得在试卷上喷洒任何化学物品。

      10.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笑、议论或进行其它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

      11.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作答,待监考员收回试卷整理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1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违规行为,考点均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参加非美术类考试的考生,除应遵守以上的考试规则外,还应遵守以下的规定:

      1.非美术类考生考试前请仔细查看考点宣传栏上张贴的《考场安排表》,以便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应试时间。

      2.非美术类考生应按照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进出考场,不得自带钢琴伴奏(钢伴人员由设考院校统一安排)。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12月16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