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7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分类考试招生简章

来源: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2017-2-19 21:05:41

一、学校名称: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类型: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四、学校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梅山南路

五、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是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安徽省人才培养工作“优秀”院校、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安徽国防科技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隶属于安徽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校内建有国家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教育数控技术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教育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实训基地和安徽省军工保密教育培训基地。学校现开办专业37个,全日制在校生7000余人。

“十二五”期间,学校在省级以上职业技能大赛获三等奖以上共186项,其中国赛(A级)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7个,省赛(B级)一等奖25个、二等奖60个、三等奖72个。2016年学校在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122个,总积分位居安徽省高职院校前列。

六、招生对象

已参加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考或对口升学考试报名者。

七、招生计划

 

八、测试方式

文化素质测试由安徽省招生考试院组织;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面向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由我校组织。

文化素质测试达合格线且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

九、免试录取条件

文化素质测试达合格线且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免试录取。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2、获得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4、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十、时间安排

1、志愿填报。22010:0022816:00,考生登陆http://gkbm.ahzsks.cn报名,并填报我校志愿。

2、文化素质测试。3199:00—11:30,参加全省统一文化素质测试,测试考点设在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所在地的指定场所。

3、免试材料报送。325日前,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将免试申请表(学校招生网站下载)和相关证明材料邮寄至学校;也可先将免试材料拍照并发送至tuanwei15@163.com邮箱,然后再邮寄。

邮寄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梅山南路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收件人:邹老师

  编:237011

4、免试名单公示。328日,学校招生网站公示免试考生名单。

5、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

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须提前一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来校领取准考证,熟悉考场;

(1)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331日上午9:00-11:00

注:报考空中乘务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两个专业的考生须参加专业面试。面试时间:331日下午13:30-15:30

(2)职业技能测试时间:414日上午9:00-11:00

注:报考空中乘务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两个专业的考生须参加专业面试。面试时间:41413:30-15:30

6、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418日,在学校招生网站公布预录取考生名单。

7、录取资格确认。427日-28日,考生登陆安徽省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资格的确认;未按时确认的预录取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8、正式录取。54,学校招生网站公布最终录取考生名单。录取通知书寄发时间另行通知。

十一、测试内容

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的评价方式。

1、文化素质测试

测试内容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发布《安徽省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纲要》的通知(皖招考〔201657号)。

2、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

(1)职业适应性测试。面向应历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测试内容和要求详见我校招生网站公布的《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纲要》。

(2)职业技能测试。面向应历届中职毕业生。

测试内容和要求详见我校招生网站公布的《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考核纲要》。

十二、录取成绩计算

总成绩=文化素质测试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或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十三、录取规则

1、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预录取。

2、专业预录取时,按考生分数优先的原则,由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志愿顺序依次预录取。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4、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十四、颁发证书

颁发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发证单位: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十五、学费标准

文科专业:3500/学年;理工科专业:3900/学年。(以当年省教育厅、省物价局规定为准)

十六、纪检监督

学院纪检部门对招生报名、测试和录取全过程进行监督。投诉电话:05643383017

十七、资助政策

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学生同等享受国家及学校奖学金、助学金等资助政策。

十八、联系方式

   话:056433840003383486(兼传真)

咨询QQ825936157

 

   址:www.ahgf.com.cn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