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7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类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2017-1-15 10:45:38

五、报考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人员可以报考:
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符合专业体检要求。

2.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高、中等教育在校生;被高校开除学籍不满一年者;因触犯刑律被追诉或正在服
刑者;教育部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考人员。
 
六、报考时间、地点
 1.报名范围:全国考生。
2.网上报名时间:2017 年 2 月 10 日 8 时— 14 日 17 时。
3.现场确认地点:天津音乐学院南院(地址:河东区十四经路与八纬路交口)。
4.现场确认时间:2017 年 2 月 15 日— 16 日。
5.考试地点:天津音乐学院(南院、北院)。
6.考试时间:2017 年 2 月 17 日—24 日。
⑴初试:
音乐学系、作曲系:2 月 17 日;2 月 18 日下午 4:00 网上查询进入复试结果;
其他系:2 月 17 日— 19 日;2 月 21 日下午 4:00 网上查询进入复试结果。
⑵复试:
音乐学系、作曲系:2 月 19 日—20 日;
其他系:2 月 22 日—24 日。
⑶ 2017 年 3 月 1 日 网上公布参加文化课考试名单。
⑷艺术管理系只进行专业一试,参加文化课考试名单统一在 3 月 1 日网上公布。
 
七、报名要求
1.我院面向全国招生并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受理函报。
2.考生需按照本省要求参加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统考或联考,成绩合格,方可报名参加我院专业考试。省统考或联考未涉及专业的考生,可直接报考我院。
3.网上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日期内自行登录天津音乐学院本科招生网站进行网上
报名(http://zs.tjcm.edu.cn/)。
(2)考生必须按网上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
报信息因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
担。
(3)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院进行现场确认,提交相关4 / 15
档案材料,领取准考证。
(4)网上报名要求上传红色背景正面免冠半身照片,考生不要上传个人艺术照片
或生活照片。
4.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网上报名信息表;
(2)本人二代身份证,查验原件交复印件;如身份证遗失,需带本人户口页原件
报名确认并提交复印件;
(3)考生须在户口所在省(市)高招办办理艺术类高考报名手续,持艺术类高考
报考证(或准考证)或学校介绍信(含 14 位高考报名号)报名确认,并提交准考证复
印件或介绍信原件。
5.报名考试费:初试报名费 30 元,考试费 30 元/门。复试加收费用,标准同初试。
6.初、复试缴费方式均为网上支付,详情参见报名系统内提示。
7.报名考试费和报名手续等一概不退。
8.初试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上网查询进入复试的结果,并网上缴纳复试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