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浙江艺术特长测试 - 正文

2017浙江美术类艺考A级测试报名注册注意事项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2016-12-25 9:46:14


报名注册时易产生问题的统一答复

 请各位考生及考生家长注意以下事项:

 特别提醒1:电子照片的要求

为近期(一般在6个月内)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而不是风景照或其它照片),头部长度占照片长度的2/3且完整(俗称大头照)。照片要求为160(高)×120(宽)像素;单一白色背景;无边框;人像清晰,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女孩不能有明显的头饰等饰物。

 

​此电子照片直接打印在你的准测证上,否则到时你准测证上的照片无法辨认,将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如果你测试成绩合格,此照片也将直接打印在你的A级证书上。所以千万按要求上传你的电子照片。去年不少家长小孩晚上回家用手机以家里白墙为背景拍摄,这样做一是光线达不到拍照要求,二是背景自认为是白色的,但照片拍出来背景灰度很大,不符合要求。因此,如果你处理不了,请到照相馆拍摄,告诉他们电子照片的要求就行。

特别提醒2:用户名为你注册时的身份证号。

特别提醒3:能进入到个人中心说明报名已经成功,下一步就是等待2016年2月29日-3月4日自助打印准测证。

  1.先看后操作:请各位考生或家长报名注册前仔细阅读《浙江省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注册流程》、阅读报名通知、报名注意事项后再决定你下一步的操作,以免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和电话费。
    2.逐一选择:先选择【报考项目】(就是选择你要考试的科目),再点击【项目说明】(你所选择项目的考试大纲),看完后点击【阅读完毕】(开始注册),注册就是填写一些报名时必要的信息,如身份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联系地址及电话、设置登录密码等,填写完这些信息后才算完成注册。注册后千万记住你所设置的密码。

3.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0日0时――12月31日24时,非报名时间无法进行网上报名。

4.报名信息:报名系统已清空去年的报名信息,请今年要报名的考生重新填写报名信息。

5.网上缴费:通过工商银行电子商务系统[B2C]进行缴费,请事先开立工商银行帐户,开通网银或工行e支付。网上缴费目前系统只支持工行网银和工银e支付2种形式,不支持银行柜台或其它形式的缴费。

当短信通知扣款成功或查询银行帐户已扣款,但报名客户端显示“未缴费”的,只要提交“缴费状态错误报告”就行,不需要重复缴费。请不要重复缴费。重复缴费不退费。

6.身份证号问题:如果末尾是字母的,请一律用大写字母“X”。


7.报名咨询电话:我们只接受报名时遇到一些问题的咨询,其它问题诸如能否加分、证书有何用、有否培训班、教材等等问题请向相关部门咨询。我们只是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委托的一个报名点,工作人员有限,请把宝贵时间让给真正需要咨询的人。

8.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事情:已报名但未上传照片及缴费的,千万别忘记了,我们以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和缴费完成后才算报名结束,报名截止(12月31日24时)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我们将不再办理补报名、上传照片及缴费事宜,请安排好时间,及时完成报名手续。

9.家庭地址和学校地址:地址请填写完整,如浙江省XX市XX县(市、区)XX镇(街道、新村等)XX路XX幢XX单元XXX室。不要简写到如“唐南村”、“回澜南苑”、“瑶溪街道”、“温州市龙湾区永中镇”、“银河小区33幢102”、“西湖区”、“鄮西巷51号605室”等等。这样的地址你的证书是邮寄不到你手中的。

10.美术类微信公众平台

美术类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请加入微信公众平台名称: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微信号:zjarttA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