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7山东艺术学院招生计划专业考试表-省外部分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6 9:33:20

 

2017年招生专业考试表——省外部分

专 业 名 称

学制

学费

科类

省外招 生计划

考 试 科 目

招生要求

备注

音乐表演(演唱)

四年本科

15000

文理兼收

63

1、初试:主项。 2、复试:①主项 ②听音、模唱

五官端正,声音本质好,无耳鼻喉疾病,能完整的演唱歌曲(美声、民族),具备培养专业演唱人才的条件。

 

音乐表演(管弦乐器演奏)

有较好的演奏水平,具备本专业的培养条件。

该专业只招收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圆号、小号、长号、大号、中音号、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打击乐、竖琴(不含萨克斯)。

音乐表演(中国乐器演奏)

有较好的演奏水平,具备本专业的培养条件。

该专业只招收唢呐、笛子、笙、柳琴、琵琶、扬琴、筝、三弦、阮、板胡、二胡、坠琴、古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民族打击乐。

音乐表演(钢琴演奏)

有较好的演奏水平,具备本专业的培养条件。

音乐表演(现代音乐)

有较好的演唱、演奏水平,具备本专业的培养条件。

该专业只招收流行演唱、古典吉它、电吉它、电贝司、爵士鼓、萨克斯、流行键盘、双排键电子琴、手风琴。

绘画

四年本科

15000

文理兼收

57

1.素描 2.色彩

具有一定的造型能力和美术专业基础,具备培养本专业人才的条件,矫正视力在1.0以上,无色觉障碍。 特别说明:浙江考生如报考该四个专业,选考科目应以浙江省考试院公布的信息为准。

绘画专业含: 油画、版画、壁画、实验艺术、公共艺术。

中国画

11000

24

 

美术学(师范类)

14

 

雕塑

五年本科

7

表演

四年本科

15000

文理兼收

20(男10女10)

初试: 1.集体小品 2.自备散文或小说朗诵

复试: 1.命题表演 2.自备散文、小说或寓言朗诵 (所选作品不得与初试相同) 3.形体(舞蹈或武术) 4.自备歌曲一首

五官端正、形体协调,有较好的普通话基础,有一定形象感,具备演员培养素质。

 

播音与主持艺术

20

初试:自备文学作品朗诵

复试: 1、自备文学作品朗诵 2.即兴口语表达 3、命题写作

五官端正、音质好,有较好的普通话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

戏剧影视导演

12000

20

初试:面试

复试:命题小品 命题写作

具有一定的编创能力和较丰富的艺术想象力,以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戏剧影视文学

6000

10

初试:即兴评述 复试:命题写作

具有较好的文学创作基础和一定的艺术鉴赏能力。

戏剧学

12000

5

初试: 即兴评述(中国古典诗词赏 析)

复试:命题写作

具有一定的文学艺术鉴赏与批评能力和基本创作素质。

语文成绩达到105分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11000

20

1.素描 2.色彩

具有一定的造型能力和美术专业基础,具备培养本专业人才的条件,矫正视力在1.0以上,无色觉障碍。

分为舞台美术设计方向、影视美术设计方向。

音乐学(师范类)

四年本科

10000

文理兼收

8

初试:演唱、演奏自选曲目各一首

复试: 1.演唱、演奏自选曲目各一首 (曲目不同于初试) 2.听音

五官端正,声音本质好,有一定的声乐演唱及乐器演奏基础,具备音乐教学及研究人才的培养条件。

 

音乐表演(音乐剧)

15000

7

初试: 1.声乐演唱自选歌曲一首 2.朗诵或舞蹈 复试: 1.声乐演唱自选歌曲一首 (曲目不同于初试 ) 2.命题小品或即兴表演 3.舞蹈表演(自选舞蹈片段2分钟)

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有良好的嗓音条件,能演唱中外歌曲或民歌,有普通话基础,有一定的舞蹈基本功,具备音乐剧演员的培养素质。

 

视觉传达设计

四年本科

15000

文理兼收

40

1.素描 2.色彩

具有一定的造型能力和艺术设计基础,具备良好的设计与创新素质,矫正视力在1.0以上,无色觉障碍。

 

环境设计

40

产品设计

20

工艺美术

11000

20

舞蹈表演

四年本科

15000

文理兼收

20

初试:1.专业基础条件测试 2.即兴舞表演(分组)

复试:1.基本功测试 2.舞蹈剧目表演(自选舞蹈剧目片段,限时2分钟以内)

有一定的舞蹈表演专业基础,具备舞蹈表演专业人才的培养条件,四肢比例及身高合乎要求。

 

舞蹈学

12000

初试:1.专业基础条件测试 2.舞蹈剧目表演(自选舞蹈剧目片段或组合,限时2分钟以内)

复试:舞蹈评论(观看舞蹈作品,写出评论文章)

有一定舞蹈专业基础和较扎实的文学素养,具备舞蹈理论专业人才的培养条件。

舞蹈编导

初试:1.专业基础条件及基本功测试 2.即兴舞表演(分组)

复试:1.专业基础条件测试 2.自编或自选剧目表演 3.音乐编舞

具有一定的舞蹈表演、编导专业基础及理论素养,具备舞蹈编导专业人才的培养条件。

表演(戏曲表演)

四年本科

15000

文理兼收

2

初试:戏曲唱念、形体身段

复试:专业、听音、模唱

五官端正,形体协调,无耳、鼻、喉疾病,有一定专业基础,具备培养本专业戏曲表演人才的条件。

戏曲表演分为京剧表演、吕剧表演、山东梆子表演方向。入学后根据专业需要由戏曲学院统一调配。(院本部报考)

音乐表演(戏曲音乐伴奏)

2

初试:戏曲音乐片段或民族器乐曲一首; 复试:专业、听音、模唱

具备一定的演奏技巧和本专业的培养条件。戏曲音乐伴奏方向包括文场乐器和武场乐器。

戏曲音乐伴奏分为京剧伴奏、吕剧伴奏、山东梆子伴奏方向。入学后根据专业需要由戏曲学院统一调配。(院本部报考)

广播电视编导

四年本科

12000

文理兼收

10

笔试:影视分析与写作

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和艺术表演基础,具备较好的媒介分析与写作能力。身心健康,无视听障碍(无色弱、色盲)

 

动画

12000

20

不组织专业校考

具有较高的造型艺术素质和较好的动画专业创作潜质。身心健康,无视听障碍(无色弱、色盲)

认同考生所在省份美术类统考专业本科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