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东自考 - 正文

2017年4月广东深圳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2017-4-13 19:17:19

2017年4月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至16日(周六、日)举行。我市将有51422名考生参加124705科次考试,在8个区(含新区)共安排了41个考点。目前各项考务工作准备就绪。

 

按考试规定作答

我省自学考试实行网评阅卷,考生作答时,必须认真阅读试卷卷头的“重要提示”,按规定作答:

1.问答合一试卷,选择题在答题卡上作答,非选择题在问答合一试卷上作答。

2.问答分开试卷,选择题和非选择题全部在问答分开试卷的答卷(答题纸)上作答。

3.答题卡发放后,考生必须按照要求认真抄写答题卡中“考生笔迹确认”部分规定的文字,不抄写者不予办理省际转等业务。在答题卡上“选择题作答区”,考生必须用2b铅笔填涂,其他区域填写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试卷作答时需要画表、作图或作辅助线的,也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为确保试卷扫描清晰,可先用铅笔进行画线、绘图,再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描黑;试卷和答题卡禁止使用涂改液、改正纸、改正带;不得将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不得将答案书写在分界线左侧或超出试卷页面中间分割线;不准在试卷和答题卡上作任何标记。

以下几种情况答题无效或视为缺考:

1.在答题卡或试卷上未填写或填写错误准考证号、姓名、课程名称等信息的,答题无效。

2.选择题不按规定在相应位置作答的,答题无效。

3.在指定答题区域外作答,答题无效。

4.不按要求粘贴条形码,答题无效。

5.不按规定使用相应答题笔作答,答题无效。

6.考生未在点名卡上签名,视为缺考。

 

考试作弊触刑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于2015年11月正式实施,其中第284条明确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为他人实施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都是犯罪行为,情节严重的,最高可判7年有期徒刑。

为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市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考风考纪管理:考前,要求考生在登录“深圳招考网”查询考场同时签订《自学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进入考场时,监考员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违规物品检查;考试期间,国家、省、市、各考点将通过电子监控系统对考场实行“网上巡考”;省教育考试院、市教育局、区教育局将派出巡视组对我市考点进行巡视,各考点也派出两名巡考员进行交换巡考,形成考点四级现场巡查机制。请考生诚实守信、自重自爱,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市招考办温馨提示

1.要及时准确查询考试地点,了解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预留到达考点的时间,按时赴考。

2.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场,证件不齐者不能进场参加考试。

3.自考考试时间有严格规定,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否则按违规处理。

4.考生须自备2b铅笔和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

5.严禁携带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之外的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进入考点(部分科目允许考生携带简单的、没有程序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6. 请考生留意天气预报,提早做好防范准备,确保人身安全、考试安全。

 

2017年4月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4月15日 4月16日
时间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9:0011:30 9:0011:30
下午 14:3017:00 14:3017:0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