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云南自考 - 正文

2018年4月云南第79次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2-7 8:08:24
二○一八年四月云南省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云南省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18年4月14日至15日在全省各州(市)进行,现将考生报名须知公布如下:
一、概述
(一)云南省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继续使用网上报名,报名通过的考生将使用“12位全数字考号”。
(二)报名的基本流程为:第一步,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自行上网填写自己的报名信息,同时选择报名信息确认点;第二步,考生根据网页上发布的有关公告,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只有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才视为报名成功。
(三)考生必须正确选择确认点。考生只能到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由确认点所属州(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安排考试。确认工作除了审核考生自行上网填写的报名信息外,还包括验证、照相、交费等报名手续。已经拥有“12位全数字考号”的考生的确认工作只需进行报考科目的缴费、认定。
(四)参加过自学考试并拥有“13位含字母考号”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要认真填写自己使用过的“13位含字母考号”,并在确认时由确认点所属招生考试机构审核,这样考生以往的考试成绩就能归并到“12位全数字考号”下,以便顺利毕业。
二、报名时间
(一)2018年2月26日至3月10日报考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8年3月8日至3月10日为学分互认试点专业集体报名时间,考生通过登录网站http://www.ynzk.cn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具体确认时间由各州(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的确认点通知。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2018年3月10日下午17时,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
三、报名有关操作说明
(一)免费注册
  1、“免费注册”是为了让考生获得网上报名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是使用网上报名系统的唯一依据,需要长期使用,考生必须牢记。
  2、首次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使用“免费注册”功能。已经参加过自考网上报名的考生,使用已经获得的“12位全数字考号”作为用户名,不进行“免费注册”操作。忘记用户名或密码的考生可以到当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查询前要进行身份核实。
(二)登录
  1、考生只有在登录之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2、对于没有获得“12位全数字考号”的考生,可以通过“免费注册”所得到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3、对于已经获得“12位全数字考号”的考生,可直接进行登录(以“12位全数字考号”作为用户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认真阅读网页上省招考院以及考生所属州(市)、县(市、区)确认点的有关公告。
1、考生基本信息栏说明
信息栏信息栏填写内容考生对信息栏的更改说明
用 户 名显示"免费注册"时考生使用的用户名任何时候不允许更改
密   码考生登陆网站时所使用的密码可以更改,但"密码"、"确认密码"的修改必须同时进行且一致
确认密码在考生更改"密码"时使用
姓   名考生的中文姓名,必须以汉字填写首次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在确认前允许多次修改,确认后的修改必须到县(市、区)进行。
已经参加过网上报名,并获得“12位全数字考号”的考生,只能到县(市、区)进行修改。

英文姓名如考生有英文姓名,则以英文字母填此项,否则不填
性   别考生的性别
民   族考生的民族
出生日期考生的出生日期
证据类型考生所持证件类型,包括身份证、士官证、学生证
证件号码考生所持证件的号码
政治面貌考生政治面貌任何时候可以修改
职   业考生的职业分类
学   历考生自考前学历
户   籍考生户籍所在省市
邮   编考生所在地邮编
通讯地址考生所在地地址
电话号码考生的通讯方式
E_MAIL考生的电子邮箱

2、填写报考课程时,考生每次考试最多只能选择四门课程,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门课程。
3、报考下列专业的考生,必须具备下列资格,否则不能取得毕业证书。
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专业层次报考资格
02022100建筑经济管理独立本科段考生必须是高职高专在校生,并且是西南科技大学各助学服务中心的学员
02026300现代商务独立本科段
02030300财务管理独立本科段
05021800商务英语独立本科段
05041800数字媒体艺术独立本科段
07160200信息管理与服务独立本科段
08030200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独立本科段
08061200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独立本科段
08223100工程造价管理独立本科段
02020800市场营销独立本科段考生必须是高职高专在校生,并且是云南大学各助学服务中心的学员
02021000旅游管理独立本科段
02021800人力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
02027900工程管理独立本科段
03011600民商法本科段
05030900公共关系独立本科段
05043300视觉传达设计独立本科段
08075300电子信息工程独立本科段
09010200农学独立本科段
09011500园林独立本科段
10080100药学专科考生必须是中职学校在校生,并且是昆明医科大学各助学服务中心的学员
10070200护理学独立本科段考生必须是高职高专在校生,并且是昆明医科大学各助学服务中心的学员
10080500药学独立本科段
02024500酒店管理专科考生必须是中职学校在校生,并且是昆明理工大学各助学服务中心的学员
02026800营销策划专科
02029600财务管理专科
08030100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科
08032300汽车维修与服务专科
08060200工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科
08074400数控技术应用专科
08075900计算机网络及应用专科
08120800应用化学专科
08221400工程造价管理专科
02015700财务会计与审计独立本科段考生必须是高职高专在校生,并且是昆明理工大学各助学服务中心的学员
02025600项目管理独立本科段
02027901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方向)独立本科段
02033300网络营销与管理独立本科段
08011000珠宝及材料工艺学独立本科段
08020800冶金工程独立本科段
08030700机电一体化工程独立本科段
08079800物联网工程独立本科段
08080600建筑工程独立本科段
08082500土木工程独立本科段
08083500地质工程独立本科段
08083700测绘工程独立本科段
08223200汽车服务工程独立本科段
09011501园林独立本科段

4、填写13位准考证号
对于已经参加过我省第1次至第46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而言,必须正确输入本人使用过的“13位含字母考号”。考生只有正确输入该号码,才能保证考生以前所有的合格成绩被计算机系统采用。若因考生失误导致以前合格成绩不能采用,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考生所输入的“13位含字母考号”必须经过确认点确认,才予以认可。在2005年12月以前没有参加我省自学考试的考生,不用填写此项。
(四)确认
1、考生网报完毕后,必须到所选确认点进行确认,只有通过现场确认,考生的报名信息才有效。否则,报名无效。
2、首次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在参加现场确认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等有效证件。
3、确认过程包括验证、照相、交费等手续。
4、具体的确认工作由确认点组织。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