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7年10月江苏自学考试日程表及开考课程教材计划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7-5-11 20:02:37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7年10月考试日程表及开考课程教材计划的通知
 

各市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各县(市、区)自考办,有关主考学校:

现将《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7年10月考试日程表》和《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7年10月开考课程教材计划》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7年10月考试起,调整有关课程。具体调整如下:

财务与会计(专科段)专业(专业代号:5020297)中的“27989财务分析”(6学分)课程调整为“30148会计电算化(实践)”(6学分)课程。

审计学(本科段)专业(专业代号:2020117)中的“00161财务报表分析(一)”(5学分)课程调整为“11985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一)”(5学分)。

会计(本科段)专业(专业代号:2020204)中的“04184线性代数(经管类)”(4学分)课程调整为“11240证券投资理论与实务”(4学分)课程;“00161财务报表分析(一)”(5学分)课程调整为“11985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一)”(5学分)。

市场营销(本科段)专业(专业代号:2020208)中的“04184线性代数(经管类)”(4学分)课程调整为“10492销售管理学”(4学分)课程。

中药学(本科段)(专业代号:2100804)中的“03053中药制剂分析”(4学分)、“03054中药制剂分析(实践)”(2学分)课程调整为“55469中药制剂分析(实践)”(6学分)课程。

已通过的旧计划课程可替代修订后的新专业考试计划中相对应的课程。

二、从2017年10月起,日语(专科段、本科段)两个专业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理论课程考试安排至2019年上半年结束,实践环节考核安排至2019年下半年结束,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19年下半年办理完毕。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不再受理这两个专业的毕业申请,停止办理毕业手续。

三、已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考生可免考财务与会计(专科段)(专业代号5020297)中的“27872会计基础”(6学分)、“27873经济法概论”(5学分)和“30418会计电算化(实践)”(6学分)等三门课程。

四、在2017年10月的考试中,共有14门课程使用新的教材、大纲,在教材计划中均用“★”号标注。

五、如有其他新专业开考或考试计划、教材计划调整,将另行通知。

 

    附件:1.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7年10月考试日程表

2.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7年10月开考课程教材计划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5月4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临汾  · 苏北四市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三省五校联考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