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 正文

2017广东专插本考试时事政治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22 13:27:04

2017年广东专插本考试时事政治
一、国内部分:
1.国务院印发《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意见》,就整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两项制度,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提出明确要求。《意见》就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政策明确提出了“六统一”的要求:一要统一覆盖范围。二要统一筹资政策。三要统一保障待遇。四要统一医保目录。五要统一定点管理。六要统一基金管理。
2.习近平1月26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研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森林生态安全工作。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根本目的是提高社会生产力水平,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从生产领域加强优质供给,减少无效供给,扩大有效供给,提高供给结构适应性和灵活性,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使供给体系更好适应需求结构变化。
3.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公开发布。这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党中央连续发出的第十三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文件围绕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特别是以发展新理念引领农业农村新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政策、新举措,对做好2016年“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4.2月22日,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揭开面纱,这是全国首个城市级虚拟现实科技产业集群。
5.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全球知识产权申请状况报告显示,中国在专利和商标国际申请注册方面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连续3年位列全球第三,紧随美国、日本之后。企业专利申请排名方面,华为以3898件连续第二年位居榜首,美国高通公司和中国的中兴通讯分别以2442件和2155件位列其后。
6.我国首个开展空间引力波探测的重大基础科研项目“天琴计划”3月20日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奠基,正式启动了其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7.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24日上午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绘充满活力的亚洲新愿景》的主旨演讲。李克强指出,我们要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加快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点任务。(“三去一降一补”),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8.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3月29日在京召开。李克强批示指出:质量发展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
9.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本届核安全峰会的主题是“加强国际核安全体系”。
10.截至“十二五”末,我国累计光伏装机量达到4318万千瓦,首次超过德国,跃居世界第一。
11.我国首颗微重力科学实验卫星“实践十号”在顺利完成12天太空飞行后,其回收舱于18日16时30分准确降落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着陆区域。这是我国成功发射回收的第二十四颗返回式卫星,也是首颗在内蒙古草原返回着陆的卫星。
12.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将合并实施,并将确保参保职工生育待遇水平不降低。
13.宁夏(盐池)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占地累计约6万亩,总投资约150亿元,将建成2GW(20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体光伏电站项目。
14.2016年5月1日零时,随着北京民族饭店开出的第一张北京酒店业增值税专用发票。这意味着,在我国实施66年的营业税告别历史舞台,全面推开营改增税制转换顺利开启。
15.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提出到2020年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2030年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到2050年建成世界科技创新强国“三步走”目标。
16.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16年也是我国自然保护区发展60周年。全国共建立自然保护区2740个,总面积147万平方公里,约占陆地国土面积的14.83%,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17.我国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将于2016年7月择机发射,将在世界上首次实现卫星和地面之间的量子通信,构建一个天地一体化的量子保密通信与科学实验体系。
18.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强调,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19.6月20日,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超算大会(ISC)公布了新一期世界500强排名,我国自主研制的“神威·太湖之光”成为全球运行速度最快的超级计算机。三项在“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上开展的应用课题荣获“戈登贝尔奖”提名,中国超算上榜总数量首次超过美国名列第一。
20.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强调,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标本兼治,最根本的就在于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
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22.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七月一日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9周年。
23.继营改增之后,资源税改革7月1日起全面推开,这标志着始于2010年的资源税改革全面落地。水资源税试点也将在河北率先启动。就此,资源税改革带来的多重红利也将密集释放。
24.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首要任务,是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的根本途径,是扩内需、调结构的重要抓手。
25.8月6日0时2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了天通一号01星。天通一号01星是我国首颗移动通信卫星,也被誉为“中国版的海事卫星”,其成功发射标志着我国进入到了卫星移动通信的手机时代,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航天人30多年来的夙愿,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26.在里约奥林匹克射击中心举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梦雪以199.4环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打响,中国组合施廷懋/吴敏霞不负众望,以345.60分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吴敏霞个人实现该项目奥运四连冠,以五金成为跳水史上夺得奥运会金牌最多的选手,与邹凯一起成为中国奥运五金王,而吴敏霞以七枚奥运奖牌成为中国奥运第一人。
27.宫金杰/钟天使组合在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夺金,这是中国队在自行车项目上的首枚奥运金牌。
28.中共中央国务院向致第31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我国体育健儿肩负祖国和人民期望,奋勇争先,取得26枚金牌、18枚银牌、2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人民赢得了荣誉。
29.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永磁牵引系统日前顺利通过载客前评审,中国首列“永磁地铁”已在长沙地铁1号线正式投入载客运营。
30.8月12日8点,中国4500米载人潜水器及万米深潜作业的工作母船“探索一号”科考船首航归来,停靠三亚码头。这是我国海洋科技发展史上第一次万米级深渊科考,其圆满成功,表明了万米深海已不再是我国海洋科技界的禁区。
31.第四届海峡青年节于8月13日至15日在福建福州举行。
32.8月16日1时40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发射升空。随着此次发射任务的圆满成功,人类将首次完成卫星和地面之间的量子通信,标志着我国空间科学研究又迈出重要一步。
33.习近平8月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聚焦构建互利合作网络、新型合作模式、多元合作平台,聚焦携手打造绿色丝绸之路、健康丝绸之路、智力丝绸之路、和平丝绸之路,以钉钉子精神抓下去,一步一步把“一带一路”建设推向前进,让“一带一路”建设造福沿线各国人民。
34.9月4日至5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在杭州举行。这次峰会的主题是“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包容和联动发展”是主要议题之一。G20第一次将发展问题置于全球宏观政策框架的突出位置,第一次围绕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制定系统性行动计划。杭州峰会,肩负着G20从危机应对机制向长效治理机制转型的期待,也寄托着世界探寻经济强劲增长动力和国际经济合作方向的期待。
35.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
36.8月27日,在长沙召开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国家电网公司以2.07万亿元营业收入首次荣登榜首,中石油、中石化分列第二、三位。 2016中国企业500强的营业收入总额近60万亿元,是15年前的10倍。
37.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38.习近平9月3日出席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中国发展新起点 全球增长新蓝图》的主旨演讲,强调中方希望同各方一道,建设创新、开放、联动、包容型世界经济,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
39.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3日同美国总统奥巴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杭州共同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协定》批准文书交存仪式。习近平指出,气候变化关乎人民福祉和人类未来。《巴黎协定》为2020年后的全球合作应对气候变化明确了方向,标志着合作共赢、公正合理的全球气候治理体系正在形成。
40.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残奥村举行升旗仪式。本届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将有308名运动员参加17个大项328个小项的比赛,是我国参加境外举行的残奥会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多、代表团规模最大的一届。
41.2016年国际保护臭氧层日纪念大会9月9日在北京举行。我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臭氧层履约工作,实现了《蒙特利尔议定书》规定的各阶段履约目标,已经累计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25万多吨,占发展中国家的一半左右。
42.近日,《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印发,长江经济带的四大战略定位: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示范带、引领全国转型发展的创新驱动带、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河经济带、东中西互动合作的协调发展带。
43.“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之际,全国多地举行主题活动,提醒人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44.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21日上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以“可持续发展目标:共同努力改造我们的世界”为主题的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题为《携手建设和平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的重要讲话。
45.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7日就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和全球治理体系变革进行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强调,随着国际力量对比消长变化和全球性挑战日益增多,加强全球治理、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是大势所趋。在G20峰会上,我们首次全面阐释我国的全球经济治理观,首次把创新作为核心成果,首次把发展议题置于全球宏观政策协调的突出位置,首次形成全球多边投资规则框架,首次发布气候变化问题主席声明,首次把绿色金融列入二十国集团议程,在二十国集团发展史上留下了深刻的中国印记。
46.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
47.北京时间10月17日7时49分,执行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任务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景海鹏、陈冬2名航天员送上太空。
48.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启动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时速400公里跨国联运高速列车、轨道交通系统安全保障技术等三大项目研发。这是我国首个由企业牵头组织实施的国家重点专项,标志着我国科技管理体制改革专项试点拉开帷幕。
49.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通知》,决定于2017年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50.赤石大桥被称为“超级大桥”,是同类型桥梁中世界第一大跨径高墩多塔混凝土斜拉桥。
51.国家发改委日前批复同意长三角地区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区域合作示范区,这是全国首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区域合作示范创建区。根据创建方案,皖、沪、苏、浙三省一市将坚持信息共享、监管共为、市场共育、规制共建、品牌共铸原则,深入推进“信用长三角”建设。
52.《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意见》印发,实行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并行,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是继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后农村改革又一重大制度创新。
53.新华社11月2日受权全文发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并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54.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11月1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55.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16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开幕。习近平强调,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坚持以人类共同福祉为根本,坚持网络主权理念,推动全球互联网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迈进,推动网络空间实现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目标。
56.中国11月17日首次获得国际高性能计算应用领域最高奖——戈登贝尔奖。
57.中共中央11月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
58.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第十一届常会11月30日通过审议,批准中国申报的“二十四节气”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59.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60.12月11日零时1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风云四号卫星。风云四号卫星是我国静止轨道气象卫星从第一代(风云二号)向第二代跨越的首发星,也是我国首颗地球同步轨道三轴稳定定量遥感卫星。
61.12月15日,我国第一个海外陆地卫星接收站——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北极接收站(简称“北极站”),在瑞典基律纳通过现场验收并投入试运行。
62.12月17日,在墨西哥坎昆召开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落下帷幕。在这次大会上,中国成功获得2020年《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主办权,这将是中国首次承办这一会议。
63.12月22日3时22分,我国首颗全球二氧化碳监测科学实验卫星发射升空。
64.我国自主研制的在线交易处理性能最强的单机服务器系统——浪潮天梭M13,正式上市,使我国成为美日之后,全球第三个掌握最高端主机核心技术的国家。
65.中共中央、国务院1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共同获得2016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二、国际部分:
1.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月27日发表声明,宣布该组织2010年份额和治理改革方案正式生效。中国正式成为IMF第三大股东。
2.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表《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增长3.4%,2017年增长3.6%。报告认为,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各经济体增速回升但不均衡,风险目前偏向新兴市场。
3.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月2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2016年大会主题为“移动即一切”,手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电信新创应用服务是今年大会的三大焦点。
4.总部位于伦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机构4月12日宣布,《新华字典》获得“最受欢迎字典”和“最畅销的书(定期修订)”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5.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网站消息,该组织成员于5月11日举行的管理委员会上同意邀请拉脱维亚成为经合组织成员,这将使经合组织成员扩充至35个。
6.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5月23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开幕。此次大会以全球环境为议题,代表们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环境目标”为主题,共同探讨全球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
7.湖北神农架,荣膺“世界自然遗产地”称号。神农架也成为我国第一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遗产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
8.2016年共有29项遗产申请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其中包括申请自然遗产的中国湖北神农架和申请文化遗产的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我国的世界遗产总数已达到49处,继续保持世界第二的领先地位。
9.当地时间8月5日晚,第三十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开幕。这是现代奥运会历经120年发展后首次登陆南美洲。9月7日晚,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运会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开幕。这是残奥会首次在南美洲举行。
10.中斯双方8月12日下午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签署科伦坡港口城项目新协议。斯方认为,科伦坡港口城项目更名为“科伦坡国际金融城”将有助于把斯里兰卡打造成印度洋地区国际金融中心。
11.8月13日,巴基斯坦M4高速公路(绍尔果德至哈内瓦尔段)项目开工仪式在巴东部旁遮普省绍尔果德地区举行,这标志着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个公路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是亚投行首批投资项目之一,也是亚投行在巴基斯坦的首个投资项目。
12.9月5日晚,伴随热烈掌声,习近平主席正式宣布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落下帷幕。经过一天半的热烈讨论,杭州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公报》,进一步明确了G20合作的发展方向、目标、举措,并就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增长的一揽子政策和措施达成“杭州共识”。
13.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大会开幕式9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习近平贺信指出,标准已成为世界“通用语言”。世界需要标准协同发展,标准促进世界互联互通。中国将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以标准助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深化标准合作,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完善国际标准体系。
14.世界银行9月27日宣布,世行执行董事当天一致同意金墉连任世行行长,其第二任期将于2017年7月1日开始。
15.欧洲航天局(ESA)9月30日称,“罗塞塔”彗星探测器已成功按计划撞向彗星“67P/丘留莫夫-格拉西缅科”表面,结束了12年“追星”之旅。
1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美东时间9月30日宣布,人民币10月1日正式加入IMF的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
17.2016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授予日本分子细胞生物学家大隅良典,201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3位美国科学家,戴维 ·索利斯( David J. Thouless)和邓肯 ·霍尔丹( F. Duncan M. Haldane )以及米歇尔·克里特里兹( J.Michael Kosterlitz),以表彰他们发现了拓扑相变的理论。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以表彰其为结束该国历时50多年的内战所作出的努力。2016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奥利弗·哈特以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本特·霍尔姆斯特伦,以表彰两人在契约理论领域的突出贡献。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艺术家鲍勃·迪伦,这是诺贝尔文学奖第一次颁给词曲创作人。
18.10月5日上午,随着身披红黄绿三色纹路的白色列车缓缓驶出埃塞俄比亚首都拉布火车站,世界首条全产业链实施“中国标准”的跨国电气化铁路、非洲首条电气化铁路——埃塞俄比亚至吉布提铁路(简称亚吉铁路)正式通车。
19.第71届联大10月13日以鼓掌的方式通过决议,正式任命葡萄牙前总理、联合国前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为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
20.10月16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在印度果阿举行。5国领导人围绕“打造有效、包容、共同的解决方案”主题,就金砖国家合作及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看法,达成广泛共识。
21.首次世界经济论坛湄公河会议10月2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2.11月10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召开的国际刑警组织第八十五届全体大会上,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高票当选新一任主席,任期4年。
23.第八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奖颁奖典礼11月12日晚在好莱坞高地中心举行,中国功夫巨星成龙获颁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影星。
24.中巴经济走廊联合贸易车队首次试联通庆祝活动11月13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瓜达尔港隆重举行。这是第一次有贸易车队自北向南成功穿越巴基斯坦西部地区,表明当地道路已初步实现连通,“一走廊、多通道”理念正逐步成为现实。
25.11月20日,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秘鲁利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面向未来开拓进取 促进亚太发展繁荣》的重要讲话。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