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天津专升本 - 正文

天津农学院2013年高职升本科报名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2-12-23
天津农学院2013年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的通知

、招生计划

序号

科类

专 业 名 称

计划数(人)

学费标准

外语语种

 

1

文科

市场营销

40

两年

4000

英语

 

2

文科

人力资源管理

40

两年

4000

英语

 

3

理科

市场营销

20

两年

4000

英语

 

4

理科

人力资源管理

20

两年

4000

英语

 

5

理科

生物技术

20

两年

40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6

理科

园林(观赏园艺方向)

30

两年

32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7

理科

动物医学

30

两年

40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8

理科

水产养殖学

20

两年

32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9

理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

30

两年

40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10

理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0

两年

40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11

理科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30

两年

40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12

理科

食品科学与工程

30

两年

40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13

理科

应用化学

30

两年

4000

英语

要求有专业基础

二、专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办法

1、网上报名

今年我校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请于20121224201316登陆天津农学院网站(网址:http://www.tjau.edu.cn)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用A4复印纸自行打印报名表。

2、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后,考生本人(不允许他人代替)需到报名现场进行信息确认。现场确认时,请携带打印好的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材料中要求的各项材料。现场确认及现场报名时间:201314—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现场确认地点:天津农学院主楼304室(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2号)。如未能按时到现场确认,则视为网上报名无效。

乘车线路:175638700707831862A路、津西2路至农学院站下车。或乘718(高铁专线)到城建学院下车后,往回走100即可。

3、考生报名需准备以下材料

1)考生必须出具由所在区、县招办或学籍校开具的带有考生号的报考资格证明信(原件及复印件)。

开具报考资格证明信途径:本市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在学籍所在校开具专业考试报考资格证明信;往届高职高专毕业生到有关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由报名点开具专业考试报考资格证明信;被外地学校录取的天津籍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须凭学籍所在学校开具的报考资格证明信(注明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和参加高考时考生本人的考生号),就近到有关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由报名点开具专业考试证明信。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若所学专业与所报专业名称不同,且所报专业注明“要求有专业基础”的,需携带由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成绩单(报名当天依据成绩单确定是否能够报考相关专业);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不需要开具成绩单。

5)已报名参加我校高职升本科专业课辅导班的学生不需要开具成绩单,请携带辅导班听课证。

6)达到政策规定“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考生须携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2012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若成绩达到我校“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政策的规定,可在2013420日前持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确认,逾期不予承认。

7)专业考试报名考务费:90元。

4、考试安排

1)专业考试科目为两科,每科满分为100分,共200分。

2)考试时间:初步定为2013120日上午900—1100,如有变化,以市招办所发材料里的时间为准。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3)考试地点:非本校生在东校区,本校生在西校区。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4)学校将于201333日前通过网络公布专业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上网查询。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我已阅读以上报名通知,请点击如下链接地址开始报名:

http://211.68.250.30:8016/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分省专升本
    福建专升本 | 安徽专升本 | 山东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辽宁专升本
    河南专升本 | 湖南专升本 | 湖北专升本 | 上海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河北专接本 | 江苏专转本 | 北京专升本 | 浙江专升本 | 重庆专升本
    吉林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天津专升本 | 甘肃专升本
    海南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内蒙古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浙江省22 | 新疆直升本 | 广西专升本 | 江苏专转本 | 青海专升本
    上海插班生 | 宁夏专升本 | 贵州专升本 | 西藏专升本
    政策法规
    考试大纲
    考试问答
    试题答案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录取分数线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