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揭牌仪式

来源:东方网 2016-4-15 8:24:14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昨日揭牌
 
  为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提供人才和学科支撑,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昨天举行揭牌仪式,这一全新的学院将于2017年9月开始首批招生。

  同济大学校长裴钢表示,同济将携手世界一流的创新创业大学———芬兰阿尔托大学,发挥两校在设计和创新领域的学科优势,把这一学院打造成为一所有中国特色、国际顶尖的设计学院。

  据悉,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将引入国际化跨学科的优质、高端教育和科研资源,先期将在“国际设计商业管理”“协同和工业设计”“创意可持续设计”三个方向,面向国内外首招90名硕士研究生,其中三分之一为外籍留学生,将分别授予同济大学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和艺术硕士学位。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还将获得阿尔托大学的硕士学位,以及中芬两校联合签署的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文凭。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