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资料库 - 正文

重庆警官职业学院升格后使用重庆警察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4-22 21:30:22

教育部关于同意在重庆警官职业学院基础上
建立重庆警察学院的通知 

教发函[2012]45号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恳请组建重庆警官学院的函》(渝府函[2011]187号)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重庆警官职业学院升格后使用重庆警察学院校名的请示》(渝教计[2012]3号)均收悉。

  根据《高等教育法》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以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的评议结果,经研究,同意在重庆警官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重庆警察学院,学校代码为12757,同时撤销重庆警官职业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庆警察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应逐步过渡到以实施普通本科教育为主。

  二、学校由你市领导和管理,学校发展所需经费由你市统筹安排解决。

  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左右。

  四、为支持学校发展,政府承诺五年内,将投入2.4亿元(其中:市财政局9000万元,市公安局1.25亿元,学校自筹250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经费,须落实到位。

  五、学校本科专业的增设问题,按我部有关规定办理。同意首批设置本科专业4个,即:侦查学、治安学、警务指挥与战术、交通管理工程。

  六、我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评估。

  望你市加强对该校的领导,加大投资力度,落实资金投入,加强该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同时,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加强该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重庆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