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广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5广州艺术统考高中会考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5-2-5 11:31:55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公办公室关于发布我市2015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和2015年1月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区招考办(中教科)、各有关报名点:
我市2015年普通高考艺术类(音乐、美术)术科统考和2015年1月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区招考办(中教科)和有关报名点尽快通知考生本人。
一、成绩公布方式
(一)2月5日15:00起,我市高考考生可登录广州市普通高考报名系统(http://gaokao.gzzk.cn/)查询本次术科考试成绩,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可登录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http://spks.gzzk.cn/)查询本次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二)我办向报名时准确填写手机号码的考生发出成绩短信。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向区招考办(中教科)提出查分申请,术科统考成绩复查申请截止时间为2月6日17:00,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截止时间为2月9日17:00。查分范围为考生成绩登记、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宽严,逾期不予受理。
三、各区招考办(中教科)在2月6日18:00前通过广州市高考报名系统上报术科统考查分考生名单,在2月9日18:00前通过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上报学业水平考试查分考生名单。
四、各区招考办2月6日起可到广州市招考办领取艺术类术科统考成绩单和本科合格证,领取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的时间另行通知。考生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五、2015年我省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本科资格线划定为:美术180分、音乐170分(其中:主考项是报考统考规定17种乐器之外的器乐考生本科资格线为75分)。专科层次不划资格线。考生术科统考成绩在资格线以上的可报考省术科统考或省术科统考涉及的本科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艺术类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各批次艺术类高校(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2月4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