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会考 - 海南会考 - 正文

2014海南会考高二考生59965人高三及往届生3807人

来源:2exam.com 2014-6-10 18:38:26

今年,我省共有63772人报名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其中高二考生59965人,高三及往届生3807人。参加政、史、地、信息技术考试的考生有39141人;参加物、化、生、信息技术考试的考生有24631人。

全省共设19个考区,37个考点,2154个考场。所有考生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我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一部分,考生会考成绩的10%将计入高考投档成绩,做为高校选拔考生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我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工作不断改革创新,逐步改变考生作答方式。2013年,我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首次实行答题卡考试方式,所有考生作答时都在特制的答题卡上进行,考试结束后,按照普通高考网上评卷的做法,基础会考同样实行网上评卷。

目前,参与我省今年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网上评卷的评卷教师已全部确定,网上评卷工作将于614日正式考试,22日评卷结束。

  

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洋浦中学考点(洋浦考区供图)

  

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文昌中学考点(文昌考区供图)

  

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洋浦中学考点(洋浦考区供图)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