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辽宁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6辽宁鞍山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鞍山市政府 2016-4-5 16:40:53

鞍山市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鞍山市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于3月26日—28日举行,今年鞍山市共有19765人报名参加考试,全市共设7个考区,18个考点,569个考场。考试组织规范有序,截至3月28日15:30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平安顺利结束。

  在省招考办的领导下,市招考委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切实做到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协调,扎实准备。公安部门共投入警力共500余人次,全面负责试卷安全保密、考点师生安全和交通秩序维护。综合执法部门安排9支执法队伍,对考点周边小商小贩、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并在考试期间进行了专项督察。联通公司组建了7个监控录像系统应急抢修队,确保了考试期间网络畅通。供电公司对考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组建了10个电力系统应急抢修队,保障了考试期间电力供应。卫计委给每个考点安排了对口医院,进行医疗值班救护。经信委派出移动监测车,对全市7个考区18个考点进行了巡查,极大地震慑了高科技舞弊违法犯罪活动。各招考委各成员单位联防联动,齐抓共管,扎实落实了市招考委关于学业水平考试的各项措施,确保考试的平安顺利。

  市教育局和市招考办,认真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对全市主考副主考、考务组长、监考员、监察员、监控员等8类2000余名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全员培训。实现了监控录像系统、联动报警系统全覆盖、无死角、无盲点,确保了试卷安全的万无一失。

  全市考点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生考务管理责任事故,未发生有组织的群体性舞弊事件,个别偶发问题都得到了及时妥善的处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违纪舞弊考生进行处理。近日,市招考办将按照省招考办和市招考委的安排,组织专人对学业水平考试情况进行录像回放审查,并将录像审查情况和在考试过程中认真执纪的监考教师进行通报批评和通报表扬。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