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江苏小高考 - 正文

2016江苏小高考注意标准答题规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5-12-17 11:18:19

“小高考”周六开考 为你整理标准答题规范
 
  作为“小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2016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工作将在12月19—21日进行。记者昨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此次考试全市共设立了21个考点,将有22117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城区设立了扬州中学、扬大附中、新华中学、扬大附中东部分校、扬州市第一中学等五个考点,共有考生4797人;此外,江都区和邗江区也分别开设了考点。

  信息技术测试周六开考

  严禁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物品

  信息技术测试时,需要携带什么?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要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严禁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如书籍、纸张、文具、U盘、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存储器、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等通讯设备。”

  考试时间也有严格的规定。考生在考前15分钟凭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在“考场签到表”上的“考生签名”栏签字后,对号入座,并将自己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放在考试机前以备查对;开考15分钟内,考生不许交卷,不得退出考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等待系统自动收卷,监考员宣布退场后方可离开考场。

  比普通考试规则更复杂

  本报为你整理标准答题规范

  那么和普通考试相比,信息技术测试的考试流程又有何不同?昨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明年信息技术测试的答题规范,供考生进行参考。

  1.考生在规定座位坐定后,在“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系统”登录主界面输入准考证号,系统自动加载并显示考籍号、考生姓名、选修模块等信息,由考生确认。

  2.监考员确认并发出开始登录指令后,考生单击“登录考试”。阅读考生须知与试题信息。监考员发出开始考试指令后,考生单击“开始考试”。

  3.开考15分钟后,考生如提前交卷,可单击答题界面右上角的“交卷”按钮,进行交卷。考试时间结束时,系统将自动终止考生答题。

  4.考生在作答操作题时,请按照题目要求进行相关操作,不得随意删除计算机内的文件或改变其设置。新建或修改的应用程序文档应及时保存,

  5.考生在作答操作题时,如需重做该题,必须关闭当前操作题应用程序,然后单击该操作题对应的“重做本题”按钮。记者邵伟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