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推免生 - 正文

2017年东北财经大学推免生接收预报名通知

来源:东北财经大学 2016-8-16 8:31:58

东北财经大学2017年推免生接收预报名通知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全国各高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且本科所学专业与申请专业相同或相近。

  3.接收推免生招生简章参照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2016年9月份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报考的专业均可接收推免生。

  二、接收程序

  1.预计能获得2017年推免资格的推免生,请于9月9日-18日在我校推免生报名系统中(2016年9月份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填报我校相应专业,每个推免生填报的志愿最多不超过3个。

  2.9月20日学校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初审合格名单,名单中的推免生可来我校参加复试(9月23-25日)。复试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我校选拔并报考我校的推免生只需在网上填报,不用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1)《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个人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2)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6分或涉外专业六级考试426分以上成绩单复印件,或相当英语水平的其他等级证书复印件。

  3.9月23日,推免生来研招办报到,并领取复试成绩报告单。

  4.9月24-25日,各学院组织复试。复试包括专业课笔试及综合面试,满分均为100分,60分及格。复试不及格者不予录取。跨一级学科申请,可根据所申请学院要求,参加所申请一级学科的综合考试。

  5.9月26日,复试合格的推免生由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议,结合各专业拟招推免生人数确定拟录取 名单,并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示。拟招推免生总人数不得超过当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50%,各专业拟招推免生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本专业招生计划的50%, 所有专业均应留出一定比例招生计划用于招收统考考生。

  6.拟录取名单上的推免生须在9月28日17点前在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中(网址: http://yz.chsi.com.cn/tm)填报我校相应专业,并在9月29日17点前在系统中确认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确认接受我校待录取通知。 未能获得推免资格的考生以及逾期未确认的考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由该专业候补录取的推免生按复试成绩高低顺次递补。

  三、资格复审及录取

  在发出录取通知书之前,我校将对所有拟录取的推免生,按以下要求进行资格复审:

  1.完成本科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及实践环节(含毕业论文或实习)的学分要求;

  2.毕业论文或实习成绩应在“良好”以上;

  3.获得拟录取资格后,本科必修、限选及公选课程不得出现因不及格而重修的情况;

  4.自获得拟录取资格至资格复审之日未受过任何处分。

  通过者方可被录取,未通过者将被取消拟录取资格,由学生所在学校本科教务部门按本科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应手续。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7月16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6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招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