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大纲 - 正文

2017考研大纲发布时间及权威解析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8-25 8:36:40

考研大纲即将发布 张剑老师权威解析
 
  近日,有消息称2017年考研大纲将提前发布,预计时间为8月26日。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如果考研大纲提前发布,也就说明2017年考研内容可能有较大变动,因此值得同学们关注。不过同学们不必慌张,接下来的时间做好复习规划,根据考研大纲做相应调整,还是会拿到满意的成绩的。
  北外网课整理了最近五年考试大纲发布时间,同学们可了解一下。
历年考试大纲发布时间
2016年考研:2015年9月18日公布
2015年考研:2014年9月13日公布
2014年考研:2013年9月13日公布
2013年考研:2012年9月14日公布
2012年考研:2011年9月15日公布
  考研大纲为何如此重要?考研大纲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编写,是规定当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应科目的考试范围、考试要求、考试形式、试卷结构等权威政策的指导性用书。它既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的唯一依据,也是考生复习备考不可少的工具书。也就是说,考研大纲给出了备考方向,缩小了考试范围,让考生少走弯路有效复习,对每个考生的备考过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以研读考研大纲也是备考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要根据大纲内容理解命题人给出的考试关键点,明白“了解”、“理解”、“掌握”、“会用”都代表什么意思。很多考生对大纲比较陌生,研读其中的内容时没有系统的认识,无法更好的理解大纲内容。因此选择向权威专业的老师求助是最简单有效的办法。
  北外网课平台作为一站式外语学习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外语学习解决方案。针对考研学生需求,北外网课特邀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考研英语黄皮书主编张剑老师授课,为同学们详细分析讲解考研大纲内容。8月31日晚张剑老师携手北外考研团队邵宁、唐宇两位名师一起直播,第一时间解析2017考研英语大纲,第一时间做好应战。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6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招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