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陕西考研 - 正文

2017西安交通大学生命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5-17 10:20:43


为促进国内高校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进对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和生物学两个一级学科的进一步了解,激发营员们的科研兴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继续深造,近期将举办“生命学院2017年优秀学子夏令营活动”。

  在这里,你将体验知名教授关于科学研究、职业规划等精彩报告,一级学科介绍,科研创新实验平台介绍,校园人文景观以及与在校师生互动交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吧!尽情感受西安交大——“生命”的活力!

  在这里,你将看到文化底蕴浓厚的——百年名校!

  在这里,你将会收获到全新的自己!

  你还在犹豫什么?

  快来吧,让我们一起探索“生命”的奥妙!

  哦,还有表现特别优秀的夏令营营员,将会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

  一、申请条件

  1.政治态度端正,思想意识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

  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

  2.全国高水平大学且有意愿报考我校生命学院的大三学生(2018年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前30%,科研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及创新能力,并有团队协作意识的应届毕业生,英语基础良好;

  4.欢迎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物理,化学,医学,材料,电子信息类等专业大三学生踊跃报名。

  二、申请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生命学院2017年夏令营活动申请表》;(见附件)

  2.加盖申请人所在学院教务公章的本科正式成绩单;

  3.申请人所在专业的综合成绩排名原件(所在学院教务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

  4.英语四、六级证书或其他证明英语能力的佐证材料;

  5.其他获奖证明材料(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的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三、申请流程

  1.登陆生命学院官网http://slst.xjtu.edu.cn/,下载申请表;

  2.将申请表、成绩单原件、证书复印件等申请材料按顺序装订邮寄,同时将所有邮寄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wangsinan22@stu.xjtu.edu.cn。请于2017年6月25日前邮寄到我校(以邮戳时间为准,邮寄地址参见联系方式),并请在邮寄材料信封上和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2017生命学院夏令营、姓名、所在学校及院系”。

  3.申请材料经学院招生工作组初审后,通知初审合格同学参加夏令营活动,6月30日见学院主页通知;

  四、夏令营活动内容

  1.夏令营开幕仪式

  2.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科发展现状、科学研究成果,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实验平台等;

  3.知名教授关于科学研究,职业规划等精彩报告;

  4.与生命学院各系、所、中心专家、教授进行交流、座谈;

  5.组织全体同学参观各系、所、中心实验室;

  6.举办冷餐会与在校师生互动交流;

  7.组织营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校园人文景观;

  8.学院组织专家对参加夏令营营员进行综合能力考核;

  考核内容:5分钟的PPT,(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专业知识、科研创新能力、外语能力、综合素质等,专家中、英文提问,同学们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顺序另行通知。

  五、营员获得合格证书说明

  对通过综合能力考核的营员,由学院发放合格证书。

  获得我院合格证书的本科毕业生:

  1.如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将直接获得我校推免生接收函;

  2.如未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仍须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报名、考试,且统考成绩如符合我院当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可免面试,且复试其它环节考核合格,可在学院当年研究生招生时优先录取。

  六、报到时间、地点:

  1.2017年7月11日(8:30~10:00)营员报到;

  2.2017年7月11日10:00—2017年7月12日夏令营活动;

  3.2017年7月13日离营返回。

  4.报到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校本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二北301)

  七、注意事项

  1.营员须承诺所有申报材料的内容属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本人参营资格。

  2.如在2017年7月底前不能按期获得学士学位,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3.营员报到后须全程按时参加活动,遵守各项相关规章制度。

  4.夏令营期间,学生安全由其本人负责。

  5.对确认参加的营员,我们会统一安排在校期间(7.11-12)2天的食宿,西安本地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本地的学生因参加夏令营产生的交通费(指在西安市区内到交大参加夏令营乘坐公交、地铁的费用),凭票据将予以报销。对外地学生,我们将报销往返的硬座火车票(需要提供车票)。

  6.有意报考2018年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若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夏令营,可申请参加视频面试,所需材料同夏令营申报流程一致,并请在申报材料中注明。

  八、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大生命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王冰玉)

  邮寄方式:请大家统一用顺丰快递邮寄

  邮编:710049

  电话:029-8266392615829582765(王老师)

  信箱:wangsinan22@stu.xjtu.edu.cn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临汾  · 苏北四市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三省五校联考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