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辽宁 - 正文

2017辽宁美术联考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0-26 10:18:52

(一)报名基本流程为: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缴费→各地招考办对考生报名进行最终确认(编排考生号)。

  考生本人基本信息由考生本人于规定时间在网上按要求输入,考生评语信息由报名点负责核准并输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交验各种证件,采集照片(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核验本人报名信息;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须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各地招考办根据考生填报信息、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等情况对考生报名进行最终确认(编排考生号),经最终确认的考生方视为完成报名,报名信息以各地招考办最终确认为准。

  我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考生的思想品德考核由所在中学负责,其他考生的思想品德考核由所在学校或单位(没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

  报考艺术类的考生网上缴纳专业统考费用。报考戏剧与影视学类的考生按专业缴纳考试费,报考音乐舞蹈类的考生按“专门化”缴纳考试费。艺术类考生可在专业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兼报各艺术类专业。

  体育类考生报名时须填报本人参加体育专业的专项考试项目,专项确定后不得改动。报考体育类的考生在缴纳高考报名费的同时网上缴纳专业考试费用。

  报名工作完成后,县(市、区)招考办使用网上报名系统管理端下载打印《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交由考生本人核对并签名确认,艺术类考生打印《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报考证》,体育类考生打印《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报考证》。

  考生高考报名步骤图示如下:

  (二)考生登录高考网上报名系统,须根据报考项目选择对应的入口进行报名注册和填报本人基本信息:

  1。统考报名入口(含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少年班考生)

  普通文史类、理工类考生报考入口为“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考生报名”。

  艺术类考生报考入口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考生报名”。

  体育类考生报考入口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考生报名”。

  2。单考报名入口

  考生报考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残障考生报考特殊教育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入口为“单招单考(高职单招和残障特殊教育学校单招)考生报名”。

  考生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入口为“运动训练单招考生报名”。

  3。既报考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或特殊教育单招)又报考普通高考统考的考生,只需通过统考报名入口进行统考报名即可。

  4。参加单考的考生在高考报名后,还须携带招生高校要求的有关证件和省高考网上报名所取得的高考考生号到有关招生高校参加报名、考试等。只报单考的考生不必缴纳普通高考统考报名考试费。

  (三)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地点)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和分配,并于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基本信息前公布。请考生提前了解本人所属报名点,并严格按照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

  (四)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必须交验的证明材料:

  1。学历证件:应届高中毕业生持高中学籍证明(须注明考生学籍注册时间),往届高中毕业生持高中毕业证书,其他考生持最后的学历证件等有关证明材料。

  2。户籍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农村考生无居民户口簿者持乡户籍管理部门的证明)。

  3。随迁子女考生报名须提供:本人填写经有关学校、学校上级学籍主管部门确认的《2017年辽宁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此表作为考生学籍、学习经历证明,以下简称《申请表》)(各地按需自制),由组织报名学校统一提供的考生高中阶段学校新生录取名册原件、复印件,往届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各市规定的关于“父母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证明材料等。

  4。在我省定居的外国侨民,提供我省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五)考生报名时须签写《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诚信高考承诺书》,承诺本人符合高考报名条件、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报名结束后本人任何信息不再改动、自觉遵守高考各项规定等。

  (六)考生参加辽宁省普通高考报名,须阅读、理解、遵守以下内容:

  1。考生须进行注册才能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注册时,须如实填写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因信息不准确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的身份证号、密码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的唯一凭证。考生须妥善保管本人网上报名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因考生密码管理不善造成的考生报名信息偏差等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报名时,应实事求是地根据报名条件衡量本人条件是否符合;报考少年班的具体条件及要求以招生高校公布为准。

  4。考生须如实、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对本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因考生信息不真实、不准确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比如高校招生录取时,会根据考生所填学籍号等信息调取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信息提供给高校做录取参考。因考生学籍号填写错误影响考生学业水平考试信息的提供,从而影响考生录取等后果由考生自负)。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严肃处理。

  5。网上报名系统将在规定时间关闭,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

  6。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后,还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缴费才能完成高考报名。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缴费均视为放弃高考报名。

  7。考生如在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报名点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杭州医学院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