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艺考现场颜值爆表 最难艺考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6-2-17 7:41:59

北影艺考现场颜值爆表 “最难艺考年”竞争惨烈

 北影艺考现场颜值爆表 “最难艺考年”竞争惨烈

  【解说】15日,中传、中戏、北影三大艺术院校同日开考,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鲜肉”出现在不同考点,颜值颇高。

  在取消艺术项目加分、提高文化课要求的大背景下,今年的艺考被称作“最难艺考年”。到底有多难?三个高校的热门专业报录比,都超过150∶1。在如此严峻的形势面前,考生们都称:要放平心态。

  【同期】考生

  压力的话是每年都应该有的,但是就得看你自己的心态,好的话,压力你就不会太当回事儿吧,就是把自己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

  【同期】考生

  我倒是一点压力没有,考上考不上,这只是一种体验,考上是最好的,我对这个不算很在意。

  【同期】考生

  我感觉重在参与,并不是一定要考我非要考上成明星什么的,重在参与吧,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你说是吧,毕竟这是一种机会,是机会我们都要试一下。

  【解说】虽然颜值爆表,但考生们称在考场上还是要以实力为主。

  【同期】考生

  其实说俗一点,如果你没有一个好外表,没有人会在意你的内心,但是现在艺术生他的文化课也是越来越提高,也是越来越注重他的内在的,所以我认为,其实我们跟平常的那些考生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

  【同期】考生

  我觉得外表的话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大家都是靠实力的,然后,还是实力为主。

  【解说】据了解,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艺考报名共计30400人次,同比增长23.4%,创历史新高。其中,表演学院依然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之一,报考人数高达7631人次,本科录取45人,比去年上涨了23.7%,报录比达到170:1。

  记者 刘超 徐朋朋 北京报道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