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内蒙古艺考 - 正文

2017内蒙古艺术类考生报考类别说明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1-24 7:40:27

拟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和拟报考的院校及专业,选择相应报考类别。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的考生如取得其他艺术类专业考试联考或校考合格成绩,可兼报相应招生院校其他艺术类专业;报考其他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不能兼报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这三个类别之间也不能相互兼报。艺术类报考类别如下表

报考类

统称

汉授美术(文)、汉授美术(理)、蒙授美术(文)、蒙授美术(理)

美术类

艺术类

汉授音乐(文)、汉授音乐(理)、蒙授音乐(文)、蒙授音乐(理)

音乐类

汉授编导(文)、汉授编导(理)

编导类

汉授其他艺术(文)、汉授其他艺术(理)、蒙授其他艺术(文)、蒙授其他艺术(理)

其他艺术类

  美术类包含的专业有:美术学、绘画、雕塑、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中国画、动画等。

  音乐类包含的专业有:音乐表演、音乐学。

  编导类包含的专业有: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

  上述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未包含的艺术专业都属于其他艺术类。

  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的专业考试实行全区统考;报考其他艺术类的考生可参加全区专业联考或校考,高职对口招生美工设计类考生须参加美术类全区统考。区内组织联考的专业有: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蒙语授课)、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学与舞蹈编导、表演(戏剧影视表演)、表演(二人台表演)、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表演(音乐剧表演)等,报考或兼报其他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最多可以选择2个其他艺术类的联考专业。

  艺术类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参照艺术类包含的本科专业,选择一个相应报考类别。若招生院校有相应规定的,考生应按其规定选择报考类别。

  选择声乐考试的音乐类考生须选择唱法,并在报名系统中选择三首不同歌曲且标明调号;选择器乐考试的考生须选择乐器的种类,并选择两首不同乐曲(练习曲和乐曲均可)。若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找不到自己要表演的曲目,则须填写曲名等相关信息,同时上传对应的乐谱图片(简谱或五线谱)。若同一考生选择或上传的曲目乐谱系相同乐谱、上传了报名系统中已存在的乐谱、上传的曲目乐谱暴露考生个人信息或有明显标记等有违考试公平公正实施的情形,将取消其音乐类统考资格。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