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上海插班生 - 正文

2017上海插班生招生方案政策经费分配表

来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2017-5-12 21:58:21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继续开展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普通本科高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同意上海市进行普通高校专升本、插班生工作试点的批复》(教学厅〔2000〕4号),经研究决定,同意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大学和上海政法学院等12所普通高校2017年在部分专业中继续开展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工作。为做好本市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工作,各试点高校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其他普通本科高校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招收插班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为2016—2017年度本市普通本科高校在校在籍一年级优秀学生,且符合本市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的条件,并经学生学籍所在普通高校同意,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所试点高校,考生学籍所在高校教务部门为每位学生只能出具1份相关证明。一年级所修课程考试成绩有不及格者,不得报考。
二、各试点高校插班生报名时间定于2017年5月15日到5月21日,笔试定于5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时统一开考。各试点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工作的报名条件、办法、专业、招生计划、考核办法、录取方法等详见各试点高校招生简章。各试点高校招生简章经市教委备案后,统一向社会公布。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各试点高校须严格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数进行招生。
三、各试点高校在全面考查考生情况后,根据自主确定的条件择优录取插班新生,拟录取的插班新生经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正式录取。被录取的插班新生名单,由录取高校于2017年9月20日前以正式文件上报市教委。插班新生按录取高校的学籍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四、各试点高校应加强对插班生考试招生的组织领导和监督工作,所有测试均应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各试点高校不得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插班生试点工作或将审核、考试、选拔等工作下放至学校内设学院(系、部等部门)独立负责。各试点高校、内设学院(系、部等)及教职工不得组织或参与考前辅导、应试培训。对插班生报名、考试、招生过程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的,视情节依照《刑法修正案(九)》《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依法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各试点高校健全和完善招生监察制度,涵盖命题、考务、复试、录取等各个环节的监管措施,严格标准,规范操作,强化监督,化解风险,确保公平。
五、各试点高校要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的力度,及时公布插班生考试成绩、合格线及监督举报方式等信息,监察部门应参与,并接受社会监督。
六、插班生学费收费标准按照招收插班生试点学校2016年度相同专业的收费标准执行。
七、市教委将给予各试点高校招生经费补贴(拨付情况具体见附件)。

附件:2017年插班生招生经费具体分配表(待评审)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17年5月12日

附件

2017年插班生招生经费具体分配表(待评审)

学校名称 经费额度
复旦大学 58万
上海交通大学 26万
同济大学 40万
华东师范大学 44万
华东理工大学 41万
东华大学 40万
上海理工大学 67万
上海海事大学 70万
华东政法大学 45万
上海海洋大学 40万
上海大学 53万
上海政法学院 39万
总计 563万
备注:最终经费下达额度以评审标准后金额为准。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临汾  · 苏北四市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三省五校联考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