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 正文

 
广东省2011年(专插本)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规定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0-11-18 【字体:小 大】
适应广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考试招生改革不断深化的新要求,根据省招生委员会粤招〔2003〕36号文的精神,特制定2011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规定

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

招生工作规定

为适应我省普通高等教育考试招生改革不断深化的新要求,根据省招生委员会粤招〔200336号文的精神,特制定2011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规定。

一、报考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决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勤奋学习且具有培养前途,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人员可以报考:

1.就读广东省普通高校的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含外省生源);

2.广东省户籍或广东生源在省外普通高校就读的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不含办理了暂缓就业的非应届毕业生);

3.其它取得国民教育专科毕业文凭的广东省户籍考生。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应届毕业生之外的高等学校专科在校生;

2.非广东户籍的专科毕业生(含办理了暂缓就业的专科毕业生);

3.2010年参加本科插班生考试,因作弊被取消各科考试成绩并被禁止下年度参加本科插班生考试的;

4.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考试费

1.报名时间:2011147日(共四天)为网上预报名时间,考生通过互联网登陆http://www.ecogd.edu.cn/cbsbm进行预报名,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201118110(共三天)为报名确认时间。

2.报名确认地点:各招生院校。

3.报名考试费:每人200元。

三、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的招生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省统一考试三门,高校自主考试两门。省统一考试的三门为《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其中《专业基础课》包括《大学语文》、《高等数学》、《管理学》、《教育理论》、《艺术概论》、《民法》、《生态学基础》和《生理学》,高校可根据专业特点选择其中一门(详见附2)。

考试各科满分为100分,五科总分为500分。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省统考科目的考试大纲和考试范围由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教育部专科升本科同一层次的要求编写确定,并于报名前向社会公布。

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1135(星期六)至6日(星期日)两天,具体安排见下表:

2011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时间表(北京时间)

   项目    

日期

上午

下午

时间

科目

时间

科目

35

8:00-10:00

政治理论

15:00-17:00

专业

基础课

10:30-12:30

英语

36

9:00-11:00

专业课1

15:00-17:00

专业课2

四、招生计划

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的招生计划纳入学校年度招生计划总规模,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审核,省招生办公室向社会公布。高校根据招生计划按照录取标准进行招生。未经审核批准、公布的计划,不得招生。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分省专升本
    福建专升本 | 安徽专升本 | 山东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辽宁专升本
    河南专升本 | 湖南专升本 | 湖北专升本 | 上海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河北专接本 | 江苏专转本 | 北京专升本 | 浙江专升本 | 重庆专升本
    吉林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天津专升本 | 甘肃专升本
    海南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内蒙古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浙江省22 | 新疆直升本 | 广西专升本 | 江苏专接本 | 青海专升本
    上海插班生
    政策法规
    考试大纲
    考试问答
    试题答案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