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成立 撤销应用技术学院建制

来源:劳动报 2016-4-24 10:01:0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正式揭牌 撤销应用技术学院建制

 
  昨天,迎来62周岁生日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同时撤销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建制。这所老牌技术类大学开启了全新的征程。该校将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陆靖表示,该学校将紧紧抓住国家关于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的机遇,紧密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并积极落实“本科水平、技术特长”的办学理念,努


  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学校将坚持国际化开放式办学思路,重点围绕“一带一路”和“智能制造”等国家战略,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增强办学国际影响力。

  陆靖透露,为了加快技术型人才培养,将改变以往教育教学方式,考试成绩将不再是学生毕业的唯一标准,而是要引入与专业技术岗位密切相关的第三方评价。对老师的考核,将不再完全依赖论文,而是要考核教师的技术创新和技术服务能力。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