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正式更名

来源:武汉晚报 2016-5-30 9:14:47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昨揭牌
 
  武汉晚报讯(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张慧 李艳萍 薛小庆)昨天,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举行转设更名揭牌仪式,正式更名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由独立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至此武汉已有15所民办高校。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创办于2003年12月,现有在校生11000余人。该校校长吴永桥表示,更名后的学校定位为应用技术型大学,以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为主。学校将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大力推进产教融合,面向机械、汽车支柱产业、现代信息产业、生物医药新兴产业等行业,培养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今年我省还有两所独立学院转设为民办高校,其中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更名为武汉晴川学院,华中师大武汉传媒学院更名为武汉传媒学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