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专家组考察评估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筹建

来源: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 2015-9-17 8:40:02

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考察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情况 
 
 
2月1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应勋、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张蕾、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明社、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贵泉、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干部王守峰等一行5人组成的专家组考察我校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情况。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久忠,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西克然木·吾甫尔、地委副秘书长、校党委书记靳义川、地区教育工委书记郭其军、地区教育局局长买明·阿不都热依木等领导陪同。此次考察分别听取我校筹建汇报会、赴我校新区实地考察和举行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各学科主任、教研组长、中层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和座谈会,地委副秘书长、校党委书记靳义川主持会议。
区教育厅专家组考察评估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筹建
在汇报会上,学校校长唐文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概况以及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情况,主要包括地委、行署对筹建高职学院工作的重视、湖南对口援助情况、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6项内容。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赴新区实地考察了教学楼、食堂等基础设施,并查阅专业建设的相关资料。
区教育厅专家组考察评估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筹建
在专家组的座谈会中,专家组就实地考察学院建设和查阅专业建设资料情况进行了及时反馈。对地区建成吐鲁番高职学院的决心和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学院朝什么方向发展和如何能保障发展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地委、行署和教育行政部门要继续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制定出台专项规划、支持政策和经费保障机制,确保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筹建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校创建水平;要立足吐鲁番实际,牢牢把握湖南援疆这一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产业优势,开办特色专业,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久忠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持问题为导向,不断查找在筹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及时进行解决;二是利用吐鲁番气候温暖的独特优势,抢抓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的“黄金期”;三是紧紧围绕夯实“一个基础”,打造“三个版本”,建设“五个吐鲁番”的发展思路,突出地域特色,提高差别化,打造一批特色专业;四是不断的整合资源,为吐鲁番职业学院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靳义川表示,今后,学校发展将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示范院校创建和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为中心,不断推进6项改革。一是推进教学改革;二是推进学生管理和服务改革;三是推进学校后勤管理改革;四是抓好招生就业改革;五是抓好学校分配制度的改革;六是推进人事改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