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15-9-20 19:50:30

海东第一所高等职业院校成立 
9月12日,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我市乃至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市承办的第一所高等院校正式成立,开启了海东高等教育的历史新篇章。
海东市委书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于丛乐,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小杰,海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曹幼平,市委常委、乐都区委书记左耀锋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青海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培养实用人才的全日制公办专科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从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首批招生1200人,在未来的三年内招生规模将达到5000人,主要开设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物流管理、商务管理、绿色食品生产与检测等专业。学院规划占地面积600亩,总建设规模18.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1亿元,学院立足海东,面向全省、全国培养高等职业技术人才。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院的组建工作,成立专门班子,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和“基础条件一流,功能设施完备”的要求开展筹建工作。
据了解,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面铺开,行政管理和教学管理架构初步构建,平安、乐都职校资产和人员的上划工作全面完成,同时面向全国公开招考30名教师,即将选调20名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师资力量将得到进一步充实,学院将强化省内大学教学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采用灵活的办学模式,学院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学院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图书馆等一期项目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于今年年底前竣工,二期工程将于明年年底前完成。今年新校区尚不具备办学条件,学院第一批学生将暂时借读在乐都和平安职业技术学校。
揭牌仪式上,海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青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小杰分别作了致辞。
时报讯(记者 史雅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