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教育部高校设置考察组考察南昌师专升本

来源:南昌师专 2015-9-20 19:38:36

教育部高校设置考察组对南昌师专考察指导
9月12日至13日,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董浩为组长的教育部高校设置考察组来到南昌师专,就学校升本工作进行考察指导。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主持昨天下午的汇报会,南昌市市长郭安出席。
叶仁荪在主持时说,南昌师专是我省一所以培养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小学教育师资而著称的师范类专科学校,办学100多年来,始终坚持师范教育,秉承“德厚才馨”的校训精神,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铸校、创新兴校”的办学理念,紧密结合南昌区位优势和基础教育的发展需求,为江西乃至全国师范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支持南昌师专升格为本科院校,是贯彻《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5部委《关于加强特殊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符合江西“十二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叶仁荪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昌师专的改革与发展,恳请教育部考察组对学校升本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叶仁荪希望,南昌师专要认真消化好教育部考察组的意见建议,扎实整改,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到实事求是,有问必答;精准研读文件精神,对照本科院校设置标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持之以恒抓内涵建设,加大教学投入和师资队伍建设,抓好基础课建设,努力实现升本目标。
董浩在今天上午的意见反馈会上说,南昌师专作为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高校,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办学之路,在培养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师资上有优势、有特色,为南昌乃至全省基础教育发展作出了贡献,较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南昌师专进一步改进办学方式,坚定办学方向,强化办学特色,完善办学内涵,巩固办学成果,对照教育部高校设置条件和要求,查找不足,认真整改,一一抓好落实,争取早日实现升本这一目标。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和南昌市领导有关龙和南、姚燕平出席。

教育部高校设置考察组对南昌师专考察指导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