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正式成立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2015-9-20 19:49:38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正式成立
 
  昨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揭牌仪式暨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晓江,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捍东出席并为学院校名揭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倪道潜出席活动。
  赵晓江指出,多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推进教育事业特别是高等教育发展,高度重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并倾注大量心血,下一步还将在政策、经费和工作上继续给予支持。希望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按照“立足行业、服务区域,财经主体、会计特色,管理精致、社会满意”的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为连云港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捍东表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已经步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省财政厅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校不断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加快推进自身建设步伐,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展现高职院校良好的办学风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