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贵州电子商务高等专科学校贵州电子商务教育集团组建

来源:六盘水日报 2015-9-20 19:45:24

贵州省教育厅将连续五年培养万名电商人才
 
  省教育厅近日召开的“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工作”部署会议上透露,我省将从2016年起连续五年每年培养输送10000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据悉,省教育系统将完成建设贵州电子商务高等专科学校、组建贵州电子商务教育集团、各院校要扩大电子商务专业招生办学规模、积极引进一批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支持建设一批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支持一批电子商务领域课题研究6项任务。

 
0
新华社9月6日电省教育厅近日举行会议部署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工作:“十三五”期间,贵州省将通过建设一所学校、组建一个教育集团等“六个一”工程,为电子商务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从明年起,连续五年每年培养输送10000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据介绍,“六个一”工程任务为,建设一所学校——贵州电子商务高等专科学校,省商务厅、省电子商务学校将加快清镇职教城新校区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争早日达到高等专科学校设置标准,尽快实现招生办学;组建一个教育集团——贵州电子商务教育集团,由贵州商学院牵头,开办电子商务专业的院校、电商企业和行业参与,实现学校、企业、行业和区域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从2016年起连续五年每年培养输送10000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各院校根据市场需求扩大电子商务专业招生办学规模,设置有电子商务专业的本科院校每年招生规模不低于200人,高职院校不低于300人,省教育厅将在招生计划方面优先支持,全省中职学校从今年起每年招收5000名以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

此外,各院校积极引进一批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支持建设一批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支持一批电子商务领域课题研究,努力形成一批理论成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