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会考 - 海南会考 - 正文

2014海南会考报名地点时间办法及要求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13-12-23 9:34:31

报名地点、时间

(一)报名地点:

1.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在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2.“省外借读生”在本人小学或者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3. 往届生、“中职生”、在省外学校毕业的考生以及其他人员,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4年1月8日至1月12日,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报名与普通高考报名同时进行,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报名办法:

1.报名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且属2014年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报名对象的考生,在向报名点申请高考报名时,同时申请基础会考报名,缴纳基础会考的考试费。

2.考生在高考报名时间内,凭高考报考卡上网选报高考科类后,报名系统将自动生成考生应考的普通高中基础会考考试科目。

(二)报名要求:

1.在高二年级已经参加过我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不得报名参加相同科目的基础会考;

2.在高二年级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时因违规被取消部分科目成绩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因高考报考科类改变而申请变更基础会考科目时,所变更的基础会考科目数与高二年级参加基础会考时取得成绩的科目数相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