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江苏小高考 - 正文

2015江苏常州小高考成绩查询4月20日公布

来源:现代快报 2015-3-30 8:06:21

常州"小高考"话题涉及雾霾等 4月20日成绩将出
  昨天中午12点,在结束了历史和化学两门考试后,常州1.7万考生也正式和“小高考”说再见了。据考生们介绍,今年试卷不算太难,题目中涉及了众多热点话题,如雾霾、APEC会议等,不少考生坦言“冲A有把握”。据悉,“小高考”成绩预计在4月20日左右公布。
  从3月28日开始,常州17783名考生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江苏2015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俗称“小高考”)。与去年相比,今年常州参加“小高考”人数减少了1315人,这意味着明年常州应届生高考人数可能在17783人以下。
  据常州市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常州“小高考”人数已连续5年逐渐下降,今年减少的人数中,有372人都是艺术生。工作人员表示,人数下降原因,一方面是考生总人数在减少,另一方面是高校艺考门槛提高,导致艺术生人数减少较多。
  在考试科目安排上,两天之内共有六门学科,强度较大,其中普通文理科考生只需要考四门,体育、艺术类考生则需要考全部的六门。
  据了解,今年“小高考”成绩预计4月20日左右公布,目前仍是实行“见A加分”的政策,1A加1分,4A加5分。不过在江苏新一轮高考改革方案中,“小高考”加分政策有可能会被取消。(张敏)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